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烦人兼没用的PLU上司


其实当时候我在INTERIVEW我已经知道那个MANAGER(就叫他C吧)一定是PLU,看他的笑容,他的眼神,虽然他长得不错(是PENANG人),但是相当瘦小(脸就不会),使到他有点像个小孩子。
当初其实我已经拒绝那份工作,因为画小孩子的东西真的不是我的乐趣(我是很成人的!)不过那间公司的HR一直游说我过去(其实他们那么急着要人还不是因为他们的唯一GRAHPIC DESIGNER要走的关系),后来看在钱的份上(也不过加多100而已。。。),我还是过去了。
在我开工的第一天,那C看到我就露出了很开心,有很奇怪的笑容,我没有反应什么,那时候我还以为他是一个很好,很温柔,很好脾气的一个上司,哈!那里知道。。。
首先,他很喜欢揉我的肩膀和背后(我觉得很恶心,可以告他性骚扰吗?),虽然他结婚了(听说他的老婆很大只,没有孩子),我告诉我同事他是PLU,我同事也说曾经有一次看到C揉前一个GRAHOIC DESIGNER(男的)的肩膀,然后当C发现我同事看到一切后立刻就缩回手,然后笑到很尴尬.
然后,他是一个没有能力而且自以为是的人,就是依自己喜好做东西的人(不是EDITOR却去改EDITOR的东西,却不知道其实自己的语文能力是多么的烂!),然后又喜欢管别人闲事
,一直不断的看别人做什么,连我打手机讯息都问我做着什么!天呀!我实在没有遇过那么女人的男人,连一点小事情都要管,好像我在上中学似的!(还要我穿那个那么死鬼热的FORMAL WEAR,扮高档!)他也是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会去陷害别人的人,我才在公司做两个星期就给我看到了那么多,我觉得有那么一个上司绝对不会有什么作为的。
有时候是不是PLU就是特别FUSSY呢?尤其是那些PLU上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遇到這種plu上司,你只能自求多福了。

香蕉人 said...

对呀!整个公司会败坏就是因为他的"自巴自唯",我还以为PLU做东西会比较好一些。。。原来是女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