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悲哀的新加坡旅程


有一个很心痛的故事,是发生在我第一次去新加坡的事情

其实我是想去参加新加坡一年一度,FRIDAE举办的NATION派对,然后我拜托一个喜欢我照片的新加坡人G帮我买票,他有叫我去谁他家如果我去新加坡,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拒绝。
在我去新加坡的第二天,我去见他,他如照片一样,身材好,高大,样子不错,但是就是有点姐。见了他过后,他又带我去见一个也是从KL来的,可爱而且一点都不姐的B,而在那时候,B也是同时在见着另外一个新加坡人-成熟有点微胖的T。之后我们就"4人行"了,一起逛街游览新加坡。
G跟我说,他不去NATION派对了,因为他-没-有-衣-服-穿,叫我一个人去,那时候我就有点担心了,因为我不懂新加坡,而且更要一个人去那个岛,不过那只是一下子的情绪。
过后,情况好象有些不托,T一直拿像机帮B拍照,而G就一直搂着B一起拍照,从他们那么热心的动作,从他们的眼神,我看得出T与G都喜欢B,而且正在"竞争"着的追求B,而我呢?一直被他们排挤,我可以看得出B对我很不好意思,但是彼此都没有说什么,我只是跟在他们后头,他们很开心的拍照,说话,玩闹着,我只是默默看在眼里。
到了晚上,他们拍烟花,我就独自离开去那个NATION派对。还好我有一个KL来的朋友陪我一起去,我还不那么寂寞,不过正个派对我玩到很不开心,除了自卑,就是受侮辱的感觉。
由于B是驾车来新加坡的,他就说可以载我回去,汽油份帐,我觉得没有问题,我穿到很随便,拿着行李等着他的车,我还以为上了他的车就可以回KL了,但是没有想到原来还要跟T,G玩一整天。。
当时候在车上,我看到G拿着一叠东西,我看到很眼熟,拿不是NATION派对的礼卷吗??
原来NATION派对当天是B的生日(我一点都不晓得),在我独自去派对的时候,T与G就带B去DISCO庆祝生日(G认识很多人,所以整个DISCO庆祝B的生日),过后,G就带B去NATION派对,而且还主动帮他付钱,但是,G却一点没有通知我他有去NATION派对。
我不作声,其实我也有预备他们会去派对而不告诉我(我的不好预感通常很准确),之后,一样的,他们一起玩,一起拍照,我还是象一只狗跟随他们的后尾。
好啦,终于要回去KL了,G跟B在车外拥抱说再见,我在车内,什么都没有,然后T就与B吻别,还好,我还得到一个"再见"的声音。
会到家后,我突然很生气自己,有很生气他们,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懦弱,为什么不发脾气,其实我不想自己的幼稚发脾气而坏了大家的情绪,但是我觉得如果我不发泄,也是会伤害自己,我觉得很矛盾,我不懂该做什么。
这第一次去新加坡的旅程对我来说是不可忘记的伤害,可能对我来说,独自一个人是最佳的保护方式,至少你可以确定你不会遇到不喜欢你的,或伤害你的人,虽然你觉得寂寞。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認為﹐好看的男人一點都不可靠﹐儘管他們看起來態度友善親切鄰家男孩的﹐我還是無法抗拒自己排山倒海的自卑感和妒嫉心﹐跟這些人在一起﹐我會覺得我矮了許多﹐雖然我身高有180﹐之前我曾跟一個plu朋友去參加粉紅三角的艾滋病醒覺運動﹐在金河派傳單﹐然後去LQ gar bar狂歡﹐同行的還有朋友的朋友﹐都是一群plu﹐長相不算很帥﹐可都是一群ABC﹐開口閉口都英文(這也是我討厭的)﹐當然別人中文不好我也沒權利說什麼﹐我只是沉默著﹐偶爾陪一個笑臉﹐我的經歷沒你那麼“悽慘”﹐我知道完全是我自卑感和妒嫉心作祟﹐這些心態也是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的盾﹐不能讓對方因為自己花痴發光的眼神而沾沾自喜﹐以為自己帥就了不起的。最悲哀的是﹐那些長得不帥的傢伙﹐也一直以為自己很了不起給我多多要求多多條件的﹐還倒過來嫌棄你這樣哪樣的(有一個死傢伙事後還說我偷他東西&^%$#@)。哎哎﹐遇到這種人﹐我恨不得立刻離開有他存在的地盤﹐一想到和他同樣呼吸著相同的空氣﹐我就想作嘔。

別再生氣了﹐把自己不快的感覺都留在文字里吧﹗時間會治療一切傷痛的。要努力的讓自己相信明天會更好。

香蕉人 said...

虽然这事情发生在2年前,但是永远不会在我记忆里磨灭,这就是丑人见美人的结果--当第三个美人出现的时候。
只能怪自己不争气。。。不过我也是挺被的,被人拒绝高达90%,一定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Nishiki said...

所以有时候就是喜欢一个人独自去玩,和其他人一起反而会觉得麻烦...

香蕉人 said...

现在我都选择一个人1去旅行,但是。。。真的很闷!!!!如果没有钱会更闷!!!!!而且更觉寂寞

Nishiki said...

這也是。有時一個人旅行是挺沉悶的﹐這我也試過。

P.S. 很喜歡你的漫畫~

香蕉人 said...

我时常一个人到处走来走去,由于时常一个人,所以我会带很多东西,比如我的GAMEBOY,小说,画本,所以我到处都有东西做,喜欢一个人在CAFE那里看别人,然后画画。
但是真的,就算是一小段时间,有人陪我说话,那真的是很美妙的事情。
谢谢你喜欢我的漫画,之前会画比较完整的画,现在改变了,只画比较随性的画,感觉应该还不错吧?

Nishiki said...

有時我倒是喜歡在cafe看書﹐買了電腦後﹐就不太看書了...

你的漫畫感覺很不錯哦﹐下次幫我畫﹗

Anonymous said...

下次要是再来新加坡,通知我呀,我常到那儿。虽然她让你留下难以磨灭的伤痛。但试想想,有人的地方必定让你欢喜让你优。安康!

Anonymous said...

我剛從新加坡回來
感覺上只有兩個字~寂寞
還有累
不多說了
雖很不甘願又要恢復以前千篇一律的生活
但是....我又能改變什麼呢﹖
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我也是時候該收拾心情寫文字了
要給自己加油

Anonymous said...

同志圈子就是这样。见面 -〉拒绝-〉见面-〉被拒绝......重复N次后,幸运的就找到好朋友/另一半;不幸运的,就只好再继续玩这无聊的见面游戏(有时在想,直男们是否也像同志们如此“饥饿”)。所以说,习惯就好,不用太难过。反正难过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处吧!^_^

你的漫画很不错呢!我有时也喜欢到Cafe去坐坐,看看书,感觉上自己很有深度,很有型,哈哈!而你在Cafe画画,嗯,一定酷呆了吧!:p

香蕉人 said...

哈。。。那里酷啦,我又不是很有"深度"般的画漫画,如果我从旁人的眼光看我自己的话,应该是一个男子在桌子上面拿着一本很邹的画本在涂鸦,那个头还在肩膀下面的,很神经质的样子。
其实我一个人在新加坡的时候还满不自在的,因为到处都是PLU,使自卑的我更是不感抬头起来(实在是太多穿名牌,打扮到很好看的PLU四处游行)。
感谢你们的留言,我会在继续画的,如果没有我的画作。。。可能这BLOG就只有充满语病的文章在这里献仇而已。

vince said...

很喜歡你的漫畫!!!

老實説我很能夠了解你的感受,我已被傷害無數次了!!下次要去新加坡記得告訴我。。我住新山!!

你上面說的沒錯,那裏真的有很多PLU不過爲什麽要抬不起頭呢??那如果我在新加坡的話不是要找洞鑽?哈哈!!其實穿的隨便,沒有名牌又怎麽樣!!!相信自己才是最有魅力的。

香蕉人 said...

谢谢你,啊哈,你时常去新加坡吗?老实说,如果没有钱的话在新加坡是真的没有什么好玩的了(除非你是在SAUNA或GYM里待一整天)。
男人嘛。。。看多几下也闷了,好象全部是同一个模出来的(同一个GYM出来的?),哈哈,等我身材变美了在去新加坡捧运气。

以诺 said...

我曾在新加坡Peninsular Hotel的Coleman's Cafe当4个月的waiter... ...还记得所住的宿舍房间都是同志,他们都很nice。怀念新加坡。

Anonymous said...

又B又G又T。。昏了!!!

应该很好玩吧!!!!嘻嘻嘻。。。

加油!!!帅哥也有好的。。。但几乎都不是好东西。。。

Anonymous said...

你好象也很多天沒寫日記了
是不是有遇到一些郁悶的事情沒心情寫呢
希望能知道一下你的近況哦
其實我也很喜歡你的畫像
有機會我們可以合作搞一個圖文并茂的小作品哦
呵呵,不曉得你會不會嫌棄呢!

vince said...

我好久沒去新加坡了!! 哈哈!! 可能窮!!
我想儅同意你的看法,沒錢在新加坡是挺無聊的,加上我沒有去sauna的習慣!!快快update你的blog 好嗎??

vince said...

我好久沒去新加坡了!! 哈哈!! 可能窮!!
我想儅同意你的看法,沒錢在新加坡是挺無聊的,加上我沒有去sauna的習慣!!快快update你的blog 好嗎??

vince said...

我好久沒去新加坡了!! 哈哈!! 可能窮!!
我想儅同意你的看法,沒錢在新加坡是挺無聊的,加上我沒有去sauna的習慣!!快快update你的blog 好嗎??

vince said...

我好久沒去新加坡了!! 哈哈!! 可能窮!!
我想儅同意你的看法,沒錢在新加坡是挺無聊的,加上我沒有去sauna的習慣!!快快update你的blog 好嗎??

香蕉人 said...

哦!突然那么多讯息了,哈哈,其实最近相当忙,所以没有UPDATE,过了这星期绝对会UPDATE我以前的悲伤故事,会加上我自以为幽默的漫画,哈哈,谢谢支持!

Anonymous said...

有时会很羡慕嫉妒的呐喊(在心中)
怎么老天就不把我长得帅些?

每次看到条件好的集三千宠爱一身
都会很心酸的妒嫉
只能怪自己丑,又没有讨人喜欢的性格

我也希望自己人见人爱
不需要三千宠爱
但求可以找到几个接受自己的好朋友就好了
(当然,如果是帅哥朋友就更好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