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懒惰的TOP!


不单自己,身边很多人也说越过很做这种俗称"死鱼"的TOP!就是那些以自己是TOP为理由,一来就是睡在床上摆一个"大"字,等你来服务他,甚至要你"坐"在他身上,他只是在那里叫"宝贝,快来!大力一点,啊!要出了",遇到这种人,只可以说是倒霉。
虽然PLU有上中下分别,但是某些人就是以自己是纯"上"为理由就可以不需要作任何的服务,他们以为你们这些"中下阶层"人士渴望的就是他们那支"弟",如果是好看的外表还好(但也是挺闷的),最怕是那些不好看的还在那里耍高菜,还说自己很迟才出,非要"掉
才可以出,结果你累到要死,他就在那里享受其成。有时候他们不但不动口,还不动手,如果你没有听到他的叫声你还以为他已经死了,赶走他们又不是(可能从老远过来),不赶走他们又累死自己(自己也没有得享受,像在做着性奴)。
我有听过一个TOP说,"如果你不服务BOTTOM,你要他们怎样给你呢?很多时候你服务他们很高潮的时候他们就会自动要求肛交了。"我本身是很同意他说的话,性是两个人一起享受的事物,就算是一夜情,也要做好来,如果大家都不付出,就不可能会有好的性,除非你是被虐狂,或天生就是爱付出而不要求回报的博爱型,或做完就走而不会联络对方的人((通常很多都是这样,真的是ONE NIGHT STAND)。
要如何防止遇到这种人呢?我想,在见面之前,就是要问清楚
"你有什么条规?什么你喜欢做,什么你不做"
"说明先,我不跟有懒惰口的人做,不SUCK就没得DIAO。"
不过,很多人喜欢说骗话的,他们想"只要逗你上床就搞定了,因为你们这些下阶层就是喜欢服务上阶层的",如果是遇到说骗话的就踢他下床好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前我在游泳池就遇見過這種“死魚”型的男人﹐他看起來不算特別帥﹐可是就有那麼一點男人味﹐身材不特別健碩但勝在夠均勻﹐算是高大成熟型的吧﹐他沒睡著﹐因為當時我們在洗手間﹐外面下著雨﹐他先走進洗手間﹐我殿後﹐然後他清洗了自己的小弟後﹐我就很識趣的開始把玩了﹐整個過程他都只是站立著﹐真的是一動也不動的﹐任憑我全身上下的撫摸﹐再用鼻子去探索﹐和用舌頭去品味﹐從肩膀到胸膛到乳頭到腋下到腹部然後就是主菜(下體)﹐幫他口交射精完後就走人﹐一句話也不留﹐我後來還很誠懇的問他手機號碼﹐他不願給也算了﹐連我想給他我的手機號碼也不願收﹐這種人還真豈有此理﹐而且往後見到我也都掉頭走人﹐怕我會吃掉他似的﹐我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不過他不開口還好﹐一開口說話那種娘味就出現了﹐哈哈﹗上帝造人還是公道的﹐人無完人﹐可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那麼想念著他﹖﹖﹖

香蕉人 said...

可能就是那种莫名的"竞争性"在里面,就是看谁喜欢谁多一点,就可以要求多一点,甚至摆脸色给你看,要你服务他。
有时候赶走他又不好意思,不赶走他又对不起自己,这已经不是照片或不照片问题了,而是"床上态度"的问题了。
太多这些人了,甚至有些人以为自己不是GAY,他不吸就可以证明自己还是直男,笑四人了。

Anonymous said...

我一个朋友和一个“直男”上过后,“直男”拼命说自己不是同志,这样荒唐的事不会再发生第2次。

哼!这种男人不要也罢。第一:他伤害了朋友的心;第二:他不尊重同志;第三:他根本不清楚自己的兴取向(若真是100%直男,哪会从老远过来抱着目的和男人上床?)

所以同志们,是同志的话就别刻意隐瞒,或者更甚的一味否认---试问,当一名同志有罪咩?很失礼咩?

总而言之,接受自己,才能好好爱自己,开创属于自己的路。

vince said...

你的blog很棒喲!! 要加油!!!
我常常和自己說不如不要“炒飯”!! :P

Unknown said...

很喜歡你的畫風。。。有一種歐美漫畫的感覺。尤其你畫的那條死魚。。。很cute, 而且死魚還有壯壯的小腿。(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