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被46岁马来人拒绝!



那时候,他在网站那里短消息给我,问要不要性,短消息里面还有他的两张照片,不能说好看(不过他的介绍似乎相当有自信),但是还算有男人味的。我就说当天见面吧,他说好。
然后我就在HANG TUAH站那里等他,他来了,他的车是高级和,我就上他的车,那时候我才发现他是马来人(他的照片很像华人),而且。。。老很多!黑发变白法,肚子也大了许多。他说对他有兴趣吗?我很久没有性了,就勉强接受吧,然后说去他家。
他告诉我他有BF(男人,唉!),他有尝试过问他BF要不要三人行,但是受到拒绝(骗人的啦!有好看的人他还会拒绝?)所以就只好趁他不在家可以在外面找吃,他有自己的公司,然后他问我在性爱喜欢做什么?我不好意思说,就说你尝试就懂了,然后我问他兴奋了是吧,他说没有,突然我领悟了什么,就问"你对我没有兴趣是吧?"他说没有什么感觉,所以要问我在床上会做什么,我问我与照片很不同吗?他说不是,他也说不出什么理由,就只知道没有那种感觉,我说没有关系,那么就放我在附近的LRT STATION吧,然后我问他"你的男友好看吗",他说满好看的,大概在30岁左右,他问我为什么这样问?我没有回答。
一直给别人说我选人,什么跟什么,根本就是别人选人!自己有好看的BF还要在外面找吃,还要找好看的,他以为自己多少岁??已经46了还拿自己十年前的照片给人看,在现在的社会,不只是好看的人很会选人,连老的,样子不太行,或身材不太行的人都很会选人了,也许他们不是选人,也许他们就是不喜欢我,哈!因为我看到很多外表不好看的人都可以选到很好外表的人,内在美?现代那里还会有看那已经绝种了的东西的,外表才是最重要!!!
很讽刺,我不但得不到年轻的家伙,连这个46岁的老家伙都拒绝我,看来我真的只好呆在家里当和尚好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比你還糟糕,當時我遇到了一個20來歲的小伙子,對方沒看我的照片就誠意拳拳地邀請我去檳城共度春宵,我當時也春心蕩漾,雖他長不帥可勝在夠年輕,猶豫不決了好一陣子,他人一直打電話來“色誘”我(也夠賤的),我說我不是帥哥,見到我你別后悔,他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就只是happy啊,叫我別想太多!我真的千里迢迢地坐巴士去檳城找他了,結果他見到我後,我就feel到他是后悔了,本來之前他說可以叫他的室友回自己的家睡的,誰知道見面後卻說叫我睡客廳,甚至還說沒有位置睡就睡街頭這樣的沒良心話,我虎落平陽被人欺,沒辦法只好拜托他載我租飯店,他事後給我一封短訊說如果想跟他做愛可要收錢,真的太過份了~!我別無選擇,唯有獨守空房了一整晚後隔天自己搭車回家,想起也還真丟臉的!

香蕉人 said...

相信我,我也有同样的经验,是在新加坡的经历。
从这里,我们必须在见人之前有几个提要
1.不要相信照片给你的美好感觉,先保留50%。。不,70%。
2.不要相信他在电话里说的话,包括那些甜言密语。
3.不要为了一个人而去远地找他,更不要为了性而去找他,至少交流一段时间,到时候如果互相没有感觉至少还可以交谈,走走。
4.请你给别人看你的照片,而且是很接近你目前样子的照片,至少让别人有心理准备。

Anonymous said...

我是錯在沒給他照片看﹐但我一向不愛拍照﹐即使有﹐也沒放進電腦里﹐家裡那台老電腦根本就讓我啼笑皆非﹐哭笑不得。所以﹐我總是告訴網友﹐照片=照騙﹐不可盡信的。

謝謝你的分享﹐以後真的要學聰明一點。

香蕉人 said...

给人拒绝的经验我多的很哪,以后会多写一些的。

Anonymous said...

可爱~可爱~
还有配搭上照片
我肯定会常来坐..

气~最不喜欢友族的啦..
恶心到透~

Anonymous said...

可怜...这个真的很惨...

被人拒绝不要紧,但竟然是一个老伯+友族...my god.....

香蕉人 said...

没有想到如此的阿伯都在那里选择,难道镜子真的那么难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