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卖mai



近年来,有一班身材健硕的帅哥集团,利用自己美色来做直销-尤其是在同志界(哥邻得成为了方便的管道),这个集团的帅哥一向来高傲-当然咯,大马到底有多少个像他们那样外表身材皆美的人存在呢?只不过近来这班人开始“友善”,就是无端端就是多看你一眼,然后和你说hi, 而当你在陶醉在仙境中(突然周围的环境朦朦胧胧,好像世界只剩下你和他)以为上帝开始怜惜自己,尝试补救多年来不得到任何帅哥际遇的人生的时候,冷不防他就连环炮似的向你介绍什么什么产品最好(迷雾突然一下子散开然后晴天霹雳),就好象你不用他们产品你就变残品,之后你就迷迷糊糊的签了卖身契,噢不对,他不买你身体(连碰都碰不着),只是你的身心就给信用卡扣着-他们的全部产品基本上都不便宜!然后就百般后悔-以这个价钱都可以在曼谷买比他们更好看的泰男十多次了。

其实这个伎俩我就中过一次(真是犯贱,结果长久暗恋的人就这样幻灭),本来看到都不打招呼把我当成妖精般透明,突然就有了神通眼,发现了我存在并说了很多话,结果去了他家洗了脸后就拿了一张东西给我立刻签,我也就傻傻的签了(当时候还真的签到不甘愿和不甘心),已经屁股都烧着了还要欠多千多块的债-不过幸好其实那个产品是对我很有效(我的脸型有些问题),不然就是要拿刀砍他了(当然砍之前向奸几次先)。

好像某个人所说的,现在大马那么多难看的超级幼齿(Super Jr)都不可以接近了,连那些帅哥都不可以接近-哪怕他们有什么目的,突然接近不是发现你的美,而是你的钱。

不过这一班人似乎真的赚很多-时常看到他们在FB说他们去那里去那里,然后旅游相片都是每个人穿到美美,笑得灿烂,充分表示到“我帅,我fit,我成功”的样子。

现在就是妖精一班,不直销帅哥一班,直销帅哥一班,熊猪。。。熊族一班,真是那一班都不可接近(时常有人说我属于熊一族,不过只可惜那一班有我的几个敌人而且我真的不太喜熊),还是继续我行我素,去外国找男人更好。

4 comments:

Atma Seer said...

啊,洗脸集团我知道!

沉默天使 said...

这个我也知道,我自己也遇过。我朋友就是在哥林得遇到这位帅哥。就如你说,我朋友就是被他迷的昏昏钝钝,终于被邀请去听美容讲座。我朋友不敢一个人去于是就拉我一起去听讲座。邀请一人结果二人来,一箭双雕喔!该帅哥当然是开心得不得了!我朋友被他真人的笑容迷到语无伦次。说是美容讲座,实际是中途安排个洗脸节目要在座的人一起随着模特儿洗脸 (中招!)。节目完毕各位帅哥就出尽美色、巧语和楚楚可怜的求生相来务求令在场同志们成为他们的下线。虽然到最后我还是遏止到我朋友签约,但是至今他仍然对该帅哥念念不忘。

百雕归巢 said...

To 沉默天使:真担心你朋友事后还在跟对方保持联系,并且偷偷签约了。

Retna said...

你說的是E字頭的直銷公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