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熊的迷思

我身体的型最近越来越大,现在差不多要到达75公斤,差不多要到达普遍“熊”的标准了-一般上他们认为至少要85公斤或以上才能称为熊,而去台湾看到熊主题的衣服的时候,是没有小号S的,也就是只有M到XXXL(让我不禁觉得,亚洲人穿XXXL还能说是“熊”吗?)

所以我就被人称为小熊-我只有75公斤,而且是穿S的衣服(很讽刺吧,少过75公斤的时候是M,现在反而是穿S,怀疑是那些衣服厂商秘密地将全部尺寸改大)。

我越来越接触熊族也是因为可能对我有兴趣的都是喜欢熊,而那些对熊有兴趣的也很多时候我是喜欢的男人型,雄赳赳的。我对大马越来越众多的妹妹没有兴趣,而那些少量的肌肉男也对我没有兴趣,好像我除了熊族就没有什么好选择了。

只不过是那些所谓熊族范围太大了,很难划分,他们俗称熊就是-身上有肌肉,但是不会太过分,还是肉肉的,有点肚腩最好;短发,有整齐修正的胡子,有体毛最好。

只不过现实上很多都是没有肌肉,太过肉,肚腩很大--虽然他们还是称自己为熊。他们不像其他-瘦就是瘦,肌肉就是肌肉,你不会说一个挺着大肚腩的男子是肌肉男,或穿着M尺寸衣服的人为瘦。

所以这里就迷糊了,肌肉肉男说自己是熊,胖子也说自己是熊。也就是好像突然全部胖子身份都变高级了。

结果现在他们又分-小熊,成熊,肌肉熊,胖熊-当然他们还是会对外称自己是熊。肌肉男会选肌肉男,他们应该不会特别挑说这个肌肉太大,或这个肌肉太小,就是很直截了当的-肌肉就是肌肉,有六块最好,没六块有其他部分可以弥补。而熊的话,你还真要去测量他们身上脂肪度和肌肉度有多少比例才好去选(就好象挑猪肉,三分肥六分瘦肉什么的。)

就好象我尝试画的熊,分别给那些爱熊人士,有些人说太瘦,有些人说很好,有些人就说接近,有些人就说这是肌肉男不是熊。他们喜欢的熊都会分从S到XXXL.

很多人开始觉得我应该是属于喜熊的-因为我身材关系。但我想说我不偏爱熊,只是稍微大只够男人就可以了--有时候我还不介意他们有点胖,就是样子很男人就是了(也就是大马普遍缺乏的)。偏偏现在我身边的人都会介绍我什么熊派对,或去新加坡看他的台湾熊朋友--只不过当我看到他们那些宣传影片或照片我都不感兴趣--尤其是看到那几个”熊“跑步的时候他们的奶和肚腩左右大幅度晃动我心都冷了八成,再看新加坡那对明星级熊色情片情侣演员,更是摇头。(虽然听过好几个人不懂多么想和他们来个真正的”肉蒲团“大战”。)

而另一方面我也不想接触任何熊派-尤其是大马,因为似乎全部都认识那个条猪,我不想接触任何和那个猪有关系的人,更何况听太多他们熊之间那些妒忌和是非,KL已经很小了,熊族更小,我真不想又有什么多麻烦上身。

不过虽说如此,但是我想如果你放一个雄赳赳的肌肉男在他们面前,无论是被如何分类的熊也会毫不犹豫地扑着过去。

××另外如果你去那个大马某个三温暖,里面全部都是胖子,大部分是马来人和印度人,偶尔有熊或肌肉男但是非常非(拉长两秒钟音)常稀有,而这间三温暖可以说是大马最多人去的的-每一天都满人,即使是工作日(比起其他的三温暖还真的是连星期六都人烟稀少)。我觉得不需要如何去调查人口肥胖比率,单单从这间时常满人的三温暖就可以知道结果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另外如果你去那个大马某个三温暖,里面全部都是胖子,大部分是马来人和印度人---which one? where it located?

Anonymous said...

台灣有個網站論壇被一堆肥豬佔領了。個個都稱自己是熊,互相讚美,“喔,姐姐好美哦”,大家互相讚來讚去。

可是他們都不敢貼自己的照片真的有多美。終於有位被大眾整天讚美到被沖昏了頭腦,貼了個半身無頭照。天啊,那個肚皮大到好像有13個月身孕了。但是還是被大眾讚她美!!

我看到都傻了眼了。這些把頭埋在沙土裡面的豬群們,沒有勇氣面對外面的真實世界,在這裡搞大家自欺的小小天地。

本來我是不管他們,可是看來他們越來越離譜,還批評別人的樣子120KG 的人才最美。我終於忍不住提醒他們說太肥胖會有健康問題的三高。

嘩,不得了,他們立刻就群起辱罵我說瘦的,肌肉的人也有早死的。當然這個世界那麼大會有瘦的,肌肉的人也有早死的。但是肥胖的問題是全醫界都研究出來的事實。我都懶得回應他們這班幼稚的辱罵。就在那裡看看他們好好笑的互相躲藏起來的小天地,要是他們出去外面遇到別人回如何面對事實。

香蕉人 said...

他們已經到達了安心地帶,自由發展,不需要如何照顧身材或減吃,自然就會越來越胖,但還是不認輸地認為自己是熊啊。所以先是70公斤,然後到80,然後又說到100公斤,沒完沒了。
以前還說熊還很性感肌肉雄赳赳的,但是現在看到的是毫無節制,自我保養。變成也不敢去那些所謂的熊派對什麼的。
很多人對於肌肉男的形象非常嚴格,看法也很明確,所以自然走不到哪裡去,還是要健身還是要保養。毫無增胖了還能自稱肌肉男的寬容範圍。
看習慣了,任他們發揮就好。只是可能結果他們就只能吃他們那族人,無其他選擇範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