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帅的无限宽容

之前那个只猪说过好些人不敢接近我因为我写博客,而那只猪偷我的博客名字是“为我好”,以免我写博客来下衰自己。

我把我的本领在这里发挥,结果只落到某些猪妒忌和奚落。只不过是,究竟是哪些人不敢接近我,还是其实本来就对我没有兴趣?

当我和一个人说到某某很年轻就外表出众,他只是说“好看是好看,但是品格像屎。(shitty personality)" 我说,“有人在乎吗?”

现在似乎面子书是更容易让同志找吃,不只是很多相片供人参考-以免在现实货不对版,也可以跟进他最近的样子如何,当然更容易可以知道他们的品格如何-这一点可以从他们写的东西内容和语气大概就知道一二。(不过同志都像女人一样,都是放个人相片然后写简单的东西居多,某些更甚是每天都放-无论丑的好看的,仿佛一天照片不出现赚好几十个like人就好象蒸发了。)

现在时不时会看到那些同志,会放自己和别人在挖事亚谱,哥邻得,佳弟和别人的对话。大部分是属于幽默成分较多,就是看了笑一下就算。

而最近我看到(以挖资料为名,到处在面子书偷看别人的墙壁,呵呵呵)某个肌肉男,样子不觉得特别好看,但是身材真的是一级棒。他在自己面子书上放交谈截图,内容是自己以一句话来奚落那些简讯自己的人(很明显这个人是很高傲和自以为是)。

只不过这些内容,还是很多LIKE和留言,大部分都是支持的。完全没有觉得这是过分的事情(那些截图还包括对方的名字甚至相片),我是觉得。。这个人怎的怎么没有礼貌,只不过似乎大部分人都不觉得,就是”他好看他可以如此“。

我写博客有人介意,别人放那些截图就没有问题。所以真的,有时候别跟我说某个帅哥有屎般的品格,最重要的是他长得像不像屎。人都会给好看的人很大的宽恕空间。

我看如果每个帅哥都像他如此放截图又没有人觉得有什么问题,以后如果长得不帅就别随便给人简讯了---因为似乎给那些帅哥的简讯都是有毒的,让他们都成为了受害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虛擬的世界,不要看得太認真,一笑置之,氣只是讓自己更加難受,寬恕別人就等于對自己好些!你的文字和圖片都不賴。。。瀏覽你的網站多時,你的部落值得讓我回來!給力!

Scottie

Anonymous said...

帥哥碰不得,不是驕傲的天鵝,就是狡猾的狐狸;醜男也碰不得,不是怨氣逼人的豬就是暴力傾向的熊,要不就是妖氣娘氣傻傻分不清楚的猴,也可能因為自己造孽太深了吧,也沒啥好條件,所謂高不成低不就,還是與自己的影子相愛好了,一如自慰是最安全的性行為,不會怕做愛染病保險套破了或估計什麽高風險......

nilaomei

Anonymous said...

我们的社会奉行只允许帅哥放火,不包容丑男点灯的残酷现实的双重标准,要尝试去适应,很难。

Ed said...

无可否认这个社会上,好看的外型就是有那么的特权。。。这就是现实。不能改变它,那么我们就只能尽量让自己开心就好了,不必太过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