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不等

上星期,我没有上班,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然后一个在“佳客弟”没有相片,个人介绍只是写着“英俊,一号,寻找性”寄了简单的简讯“Hi"(就如千千万万个简讯一样)给我,我向他要了照片后-果然是样子不错,只不过是身材是消瘦型,是属于那种从来不去健身的。我只直接了当说现在没有人在家,你可以现在来。他说可以并要了我地址和电话。

后来我就一边玩电脑一边等,途中也在“佳客弟”问他到了没有(他没有给我他的电话),差不多过了整5个小时后,他才在“佳客弟”回我说”对不起宝贝,我突然有事情,所以刚才没有来“。我就回他”没有下次,再见“

现在过了一个星期他又在”湿哥辣父“给我简讯,我都懒得理他,最后祝他”祝你好运和找到一个很有耐性的男人“。

在同志界待了那么多年,不守信用的人还真的是比比皆是。说来不来途中没有消息的人时常都发生,所以很多时候情愿在网站那里同一时间约几个,至少应该还有一个守约。

别以为那些同志软件能显示距离,就算他们有多近,他们都可以多多理由失约。

记得珍姐(就是那个说话高八度音,动作行为阿娜多姿但是身材样子在别人眼中都是一级棒的珍姐)跟我说过他曾经约过一个人,这个人迟到约定时间整半个小时,打电话给珍姐说叫他等等,他到了他家附近,哪里知道等了半个小时后这个人电珍姐说”我到了“,这半个小时空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还真是个谜。要知道珍姐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不过他也没有喊8度C,就只是娇娇的回答”噢,是吗?你到了哦,我要睡了,再见“。

1 comment:

沉默天使 said...

这个人我也知道,他也曾经发个‘Hi cute boy’给我。 他都懒得放相片上去,那我也懒得去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