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2

粉红点聚会

上星期去了新加坡每年一度的“粉红聚会”,就是大家一起穿粉红色的衣(或是粉红头饰内裤什么的),在某一个地点聚合来宣扬同志自由爱权利的活动。这一年特别多人,有不少好看的男人在那里(突然有种冲动想要在这里抓几个回去酒店来个小型粉红奶头聚会!),当时候我是一个人去,也看到不少马来西亚人-不过基本上全部我都不认识,或是当作不认识。这个粉红聚会满短,才那么一个小时半,当中有几个秀,新加坡出名的脱口秀KUMAR(听说要邀请他/她至少要一万新币),还有就是跳舞秀(就是像百老汇的跳舞,非常好看!)整个感觉很新鲜和温馨(尤其当你和一般朋友的时候),我还是第一次去这样的同志大型聚会,我想明年我一定还会再去。


在粉红聚会遇到了博客的朋友(一个人抚养小孩子,还真不简单),朋友的新加坡朋友--我们彼此在曼谷泼水节的时候认识,后来我就和他和一班朋友到不同的酒吧到4点早上! 感觉已经好久没有过这种“正常”的同志社交生活。

一天半的新加坡旅行还真的很不够,一回到大马后就很想再去新加坡一次,不过新加坡真的是太贵了-尤其是酒店!不愧是享有亚洲最贵酒店名誉的国家。说是购物东西还是很贵不敢买(才买了两件A&F衣服,品质真的是超好,穿在身上非常舒服)我还是需要好好计算我的荷包重量才好决定。但是无可否认新加坡的同志生活真的是精彩很多,到现在还是每一个酒吧都满人的。

他们说在马来西亚可以有粉红聚会吗? 我说说不定只是赤红聚会--到场的人全部会被枪毙。

2 comments:

座头鲸 said...

我當天因為人在台灣結果錯過了。
我覺得這樣的聚會很有意義。
很正面的傳達了一些訊息。

Anonymous said...

去新加坡真的消費不起,而且那裡的人又驕傲自負,所以已經很少去那裡了,不過無可否認,在那裡的同志確實比馬來西亞的同志自在一點,自由一點。

nilao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