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不上不下

很多人说,男人25岁以下最天真无邪,就是富有邻家男孩的气息,人见人爱。而30岁以上的男人事业有成,想法渐成熟,加上那几条性感,富有智慧的纹线在脸上,特别受注目。

而夹在25到30岁的男人就是尴尬期,事业没有见成就,思想也不见成熟,就是不上不下。那里又不是这里又不是,就是不懂方向在那里,处在这段时期的男人没有特别吸引的人的地方。

我就是处在这段时期的人,不过我的问题应该更是糟糕,尤其是在同志界。

直人无论在那一段时期都能骗到小妹妹,但是对于个个都被训练成精,拥有金睛火眼的同志,可说是除非你某些条件达到标准,不然就是差一份也不给你过关。

其实在几年前,甚至还没有达到25岁之前以及那有人说过,我的样子即不是年轻,也不是老水,对于直人,我的样子看起来还可以买学生票,但是对于会保养得特别厉害的同志(尤其是现在的小妹妹们),我只是OK年轻。说成熟却又不到可以让零号愿意像我撒娇的地步。就是不上不下,不只该吸引那一群年纪的人。

身材方面,就是有一点肌肉,胸肌开始有突出,但是原本很突出的肚子还是很突出,即不是肥又不是状。对于对身材要求差不多达到达分奇的准确程度,每一部分肌肉都非要看到清清楚楚的同志,我这含糊不清的身材线条又是不上不下。

同志界的种类分区相当极端,只有很胖,很瘦,熊族,肌肉男,富男人味或超妹妹,这些外表特征特别明显的人才特别引人注目。普通外表,普通身材一般上会立刻过滤掉。

至于零号和一号,我是发现满多人喜欢纯号码的人,他们认为对方在床上的表现会比较“专业“,纯一号通常比较有力(以我来说我是觉得很多一号的人很懒惰),纯零号的人会比较愿意服侍一号,脚也特别开,比较软,肌肉伸缩性训练有素。记得好几次在桑那被拒绝就是因为自己表明是双方面的。

肯说,每个同志必须要找到一个定位,就是你要把自己打扮到专业,一就是看来是一个肌肉男,或是一个完全的胖子(也要胖得好看啦!),或一个长满胡须的型男,要不就是完全的花旦,不上不下的人,就是边缘的人,也就是陪角,性格和角色不明确,不明显,没有焦点,通常会被人忽视。

我们在同志界每个人就好像在一部戏剧里面,只不过我们就是自己的导演,自己的性格打扮完全自己控制。将自己弄得不上不下,就等于自己的感情和性生活也搞得不上不下,不能纳入任何圈子。不只我们自己,就连同志朋友圈也是如此,很多时候你就可以看到一群胖子,一群肌肉男,一群妹妹在一起,丑男也有丑男一群,他们连自己的圈子也是有个定位。

也难怪很多在舞台后台做工的专业人士,出名的化妆师,服装设计,形象设计,演员,导演都是同志,我们都是在同志界里被训练出来的。无法自己定位就是很难猎色,猎人.

1 comment:

VenusC said...

haha u are so wrong.....
Ok eventhough i'm not 25 yet but i think i'm quite a similar person like you. I will define as ordinary and i dun even have muscel. But what's srtong with it? I even not skinny but i think still have many ppl like me not by my wallet (i dun have money), not my appearance (i'm not handsome like model), i'm not very manly neither sissy.... the main point is i'm sincere to them and they like to chat with me... i think a easy going person is much important so cheer up and dun be self pathetic too much... i think a lot ppl will like u too cause u are talented and i'm not as talented as u do but i think i live well in plu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