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被抢的肉市场

娇婆真告诉我说上个星期肉市场因为受到两个星期前被那些好吃懒做,贪心痴肥的警察取缔而人人惧怕,所以人数稀少,搞到本来休息一个月,本来想去那里搞搞震的我心淡了下来,看来我又要被迫休息一镇子了。

开始对于大马的同志场所灰心,首先是目前同志场所已经达到困境,桑拿素质不好(任何方面),好几个同志场所被那些姐妹们独占,然后现在连一个比较正常的同志酒吧都给抢。。。取缔了,真的是去那里都不安心。而且还有一段日子就到达“他们“的重要日子,自然就更加“勤劳“去抢。。取缔了,搞到同志人心惶惶,怪不得很多同志存钱去外国桃园,没有猪八戒警察,美男处处,应有尽有,到处派送菊花香蕉。

我刚才搜寻了一下资料,发现其中一份报纸说“这个同志酒吧开店一年,是(肥)警察第一次去(抢)取缔。。。并逮捕32人。。“ 我就奇怪,不是明明去年圣诞节已经被他们抢。。取缔了一次了吗?(听说要摆明要求65万,后来减价成45万)而现在报纸说是第一次,难道上次是不正式的取缔活动?而只是纯粹打劫而已?

大马整天说要振兴经济,去只是这里说话那里花钱,从来都不懂同志的经济能力之强是居多国家不能忽视的事实,如果他们在如此搞下去,外国人不来,大马人也只能去外国发挥经济实力,有钱的人能出去,没钱的人只能呆在衣柜---大马这个大衣柜。

如果外国人问我大马有哪些同志场所可以去的,我实在不懂如何回答。

2 comments:

Darling said...

原来你以前的blog被打抢了哦…………
不要紧啦……
从新来过……
我也写blog了……
哈哈!

VenusC said...

yup i have to agree with u that malaysia really have noway to hang out... pathetic situation anyway we never be used dealing with FAT (Fucking Annoying Trash) MATA.... haha

P\s I'm so glad u have back to ur blog hope u will continue for long long time. We appreciate good blogger so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