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相貌与待遇

今天终于听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除了证明我不是情绪化的人,也证明这个男人是混帐。

还记得我上一次去这个男人的家,还以为是朋友的朋友,应该会是比较理想约会的对象,哪里知道那一次约会,和性,是让我感觉多么的羞辱和生气,那一次之后他的电话和邀请,我都一一拒绝,我讨厌他,但我从来没有在他面前指责过他。因为我不觉得这个虽然样子憔悴,身材开始走下波,被众多喜欢化学性派对欢迎而开始被宠坏的一号(或大号)会去在乎我对他的意见如何。

其实除了这个憔悴先生外,当我向其他人说起这个故事,其他人竟然认为我情绪化,做作,想太多,也因此跟一个马来人绝交。

这个憔悴先生在上个星期终于看中了我的朋友,他看到了这个人见人爱的珍姐当然就不放过,立刻就向肯要他的电话号码。然后就是接下来的求爱行动----虽然只是打电话,我本来想要跟珍姐说关于这个男人的一切,但是后来我没有说,因为我想从其他人身上更能看清楚这个憔悴先生的真面目,从他身上拿证据,而且再说很多人对我态度很差,但对其他人却是超级好,说不定我的意见帮助不了珍姐多少,只能静观其变。

而今天他说,他经过前一天跟这个憔悴先生的约会后决定要将他列入黑名单(珍姐的黑名单可比我的长得很哪!我的是小册子,他的则是百科全书),基本上憔悴先生都对他很好(相对我跟他的经验来说),至少基本的礼貌和动作都有做,不过就是做多了一步---就是企图强奸,就是趁他睡觉的时候要进入,然后双方疯狂角色扮演,"强奸犯VS淫荡小娇娃“大战三百回合。。。
当然这些只是色情片断,用不到珍姐身上,珍姐一看到立刻就脸色一变,"Pok!"一声拔他的鸟出来就立刻往厕所跑,一边下重力搓洗身体一边落泪。。。当然这也用不到珍姐身上啦!只不过是珍姐自此就立刻将他的名字大大力刻在他屁股的隐形黑名单上,在加一个“不准进入!格杀勿论!“的字眼。

珍姐虽然说这是他一次非常糟糕的约会,基本上很多个男人都不会强迫要和他做爱---只要他不要的话(这个幸福的家伙),但这憔悴先生是第一次半强迫性去做他不要做的事情。但是对于我来说,憔悴先生已经是对他很好了,哪里像对我。。把我当奴隶看待,一点尊重和惜怜也没有。同样是糟糕的约会,但我的层次和珍姐的层次差太远了。

丛珍姐身上的经验可以证明,他的确是可以对男人态度很差,只要自己兴奋,就不顾别人感受。不是我做作,不是我想太多,而是这个男人根本是混帐,以为自己鸟很大做什么都不会给人鸟.

我也看透了,毕竟这是常有的事情,尤其在我身上,同人不同名,不同身材有不同待遇。从来没有公平过----至少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要约我,不要把我带出来就当奴隶使用。

这世界就是如此,所以放弃这里的男人对我来说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毕竟这里的男人向别人所说的,不只丑,胖,连态度也糟糕过人。

这里我只希望这个憔悴先生,去多一点轰趴,吃多点药,有一天你成为零号,一个没有样子没有身材,连最基本的"长处“都变6点的时候,看你如何得到其他人的尊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