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八月肉市场事件报告之-明星,新国人和疯癫男


首先呢。。。经过博客事件,我就“闭关休息“了一个月,结果后来还是蕉男守不了寡,决定要重出基湖,看看这个KL经过一个月后有什么变化。

看来哪一个肉市场抢劫事件影响甚大,不懂是不是因为没有药供应,还是主要药物使用者发生了什么事情,肉市场看起来还是很少人---我是指KL人,不过还好新加坡有国庆日假期,很多都来KL为这个冷清的同志场所撑场(其实我就是看准这一点才去肉市场的,要出场也要选好时间嘛!)

不过即使是很多新加坡人来,肉市场看起来却不是那么的“肉“,也就是很多肌肉男还是没有出来,不过还好我有看到好些我非常中意的男人,一个就是穿白衣,高大英俊斯文的熟男,还有另外一个就是新加坡的明星---其实我早就在两个星期前在香港茶餐厅看到他了,虽然他望了我几秒,但是我还是不能确定他是不是同志,而现在他来到肉市场,证明了他就是爱男人---他根本就是同志的料。

不过呢。。。却发生了一些事情在这明星身上,令我和肯掉下球。。。掉下眼球,伸出舌头,晚上发噩梦,缩春。让我们的幻想不再,将他名字在性幻想名单上撤除。。。。(放在后备名单就好了)。

就是可能是本地姐妹太多,觉得香蕉不够用,一看到如此的绝色美男明星---而且还是半醉状态,自然就不顾一切,摸一下差点要滴下的口水,丢下人皮,显出白骨精真身,统统包围他。本来他还是想要通过左闪右闪来回避他们,可惜还是闪不过他们的九隐白骨爪,在他身上游走上下(主要是下),后来他放弃闪避,决定要享受一切,任他们拨(拨开他衣服),迫(将自己身体迫近),摸(有没有伸进去裤子我不懂),佛(全部都在做着千手观音),然后他做出了惊讶动作---他的嘴巴粘上一个印度人的嘴巴!这一下真让我和胆固醇过高的肯差点爆血管,不敢再望,怕以后每望一个美男就会出现这个恐怖的场面。

不过好戏接着来,我才离开肯一阵子,就看到他成功骗到一个男人的酒,不过呢。。。他就享受到红酒,而我就接着要承受一连串的尴尬事件。那时候他和这个一看就知道肯纯粹要骗酒而不是偏上床的货色,因为这男人很瘦。这个男人呢。。说话和动作都很有自信(有哪一个姐姐不是如此的?)
,是在新加坡做工多年的大马人,是个发型师,当他问到我的男朋友在那里的时候,肯就说我还在寻找着,而这个发型师就拉我的手去舞池说要帮没有自信的我找男朋友!

这个发型师不只是单纯帮我“找男朋友“那么简单,他好像不懂吃错什么药,剪头发剪错那一条筋,他不止动作疯狂,到处问别人是否要认识我,然后又要我摸他。。。说什么可以增加我的市场价值(看来今晚除了有一个新国明星,也来了个自以为是明星的家伙),当我想他要回被他抢去的眼镜,他还要我吻他才给!多亏他,本来就没有多少个人喜欢我了,现在更因为他我变成了花痴。后来我当然就不断避开他。

原来不只我,肯也在受罪,在我离开后他就去缠着肯,还摇下腰说“我是一号!“(为什么妹妹型男人都要用特别夸张的动作表示自己是假一号呢?),肯就立刻心底一面想着“PUI!“一面直接拒绝他说“我不喜欢瘦的!“,才彻底脱离他。

不过还好这一次是和一班朋友出去,即使是那两个事件也影响不了我们快乐的心情。不懂为何,跟一班姐姐妹妹们说话聊天也是满开心的,已经好久没有尝试如此了。

1 comment:

VenusC said...

I think i know which singaporean u mentioned. I saw him at Pavillion as well, a very good looking guy but hard to imagine he is such a CHEAP ....... haiye prove again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so disappoi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