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Hey! I'm Top..."

"These Top give me their first time..I conquer them."
"These guys are tops??"

一个高傲,纯一号肌肉男在MSN跟我说他很感动,一个从来没有做过零号的成熟魅力肌肉男,为了他,愿意奉献他的处男之身---愿意以“股“票来赢取他的欢心。

一个自大,刚出道几年的熟男说,他最喜欢征服人,特别是征服那些原本是纯一号的人,感觉自己好像很有魅力。

以上这两个例子,我相信出道有相当一段时间的人都听过不少,就是在众人纷纷道出自己骄傲的艳史的时候,都说别人如何牺牲自己去为他们做任何事情,仿佛自己就是王。

以上这两个人我都认识,而我也知道他们对于男人的注重程度有多高。。。不,是有多低。虽然他们年纪都超过30了。

只是他们很多时候都忽视了很多人,同志为了讨好自己喜欢的人而说大话。

只是他们可能不知道,他们所谓的第一次,是他们自己标准的第一次,也就是说不定是第一次让你进入后面15公分,但是之前已经让很多人进入了10公分。

或者说,他们原本是一号。。。至少他们灵魂是一号,但是都是“坐“上去的,也就是说“I on top of other guy.."

又或者说,他们是一号,却从来没有机会做一号,他们的奉献精神太旺盛,愿意满足每一个喜欢征服别人的一号。

甚至,他们愚笨到不懂自己带回来的男人,是用钱买回来的。

一切,都是一号,男人的自尊心作祟。认为一号就是特别男人,能征服一号的男人更是人上人。自信心爆满。

据同志新闻报导,为了分析哪一个国家是多一号还是多零号(相当无聊但是又有趣的调查),发现八仙率是80%一号,20%零号。这是很有趣的现象,如果事实是如此,为何很多零号都说“一号不够分呀!“

很多人即使是零号,都会刚开始骗说自己是一号,然后再说“我是为了你而成为零号哦!"那些高傲自满的一号自然就会非常高兴,说“别担心,我会怜香惜玉的。“

只不过,在一号自满的时候,他们完全没有发现到这些小妖精露出那些满脸通红,舌头舔一下嘴唇的妖媚表情,屁股大幅度扭动,根本就是随时等待这些唐僧一脱下裤子后就立刻使出“胶剪脚“。

小妖精自然是躲不过其他妖精的眼睛,只不过是我们永远都不明白为何一个小妹妹跟一个一号说他是愿意为他牺牲的一号的时候,那些一号还是吃这一套。看到我们都吐舌头,这些一号只有长度,却没有零号的深度。

就算,就算。。。(按着自己的良心写着。。这个呕心的想象)某个小妹妹的确是一号,我也不觉得会有人会愿意为他做零号吧?(像这些小妹妹一边扭动自己屁股,一边伸出兰花指说自己是一号的情形我看过几次,简直是挥不去的恶梦)

而我也发现这些喜欢征服别人的一号,他们的目标都是小妹妹型的,我是很奇怪他们真的觉得征服小妹妹是那么的自豪吗?像第一个例子主角说“虽然他为我牺牲,虽然他很有肌肉,很男人,但是我觉得不舒服,我理想是要一个有小猛腰,不比我聪明的纯零号。“

像他们如此征服别人,也就是纯粹为了性而已,也就是说,当那些零号像他们骗说自己是一号,只得到一场性,却不是一个尊重,一段感情。

一个经验老到的按摩男说牺牲自己的后面来赢取感情是永远行不通的。

等下一次一个明明是零号的人说自己“I'm Top“的时候,你就可以说“yeah,you're top... liar."

2 comments:

VenusC said...

NOnono...... u should tell them they are purely sit on top

Anonymous said...

你把同志的虛偽假面具都拆穿了喔。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