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从电台那里听到好有趣的有关同志新闻。

第一件:新加坡和香港各对于两个电视剧发出罚单,其中一部就是ugly betty,原因就是有某些内容把同志的形象美化,这样会导致人们因为如此而想要学习如何成为同志。



第二件:某个国家的领导人说要杜绝那些嫌疑是同志的人进入他们国家,所以第一要拒绝那些动作很女性化的男性过国家管卡,后来又说要决绝那些很男性化的男人过关,因为他认为同志会假装成很男性化,后来又说要几个同志在当场去确认何者是同志。。。



有时候我觉得那些人还真满无聊的,我不懂该说是笨呢,还是完全没有作过任何的研究就乱下定论,就好像某个国家领导者在演说的时候说“我的国家完全没有同志!“是一样的道理。说着说着我突然觉得我国的政府说话不是那么愚笨了,因为各国所闹出的笑话真的是一山一山高,我国只不过是特别多产笑话而已。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告诉我哪个国家那么白痴吗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知道,哈哈…………

同志们,让我们大家站在一起
为自己而坚强,为大家而坚强
社会有很多容不下我们的人,我们就该更有包容的心
然后证明给世界,给自己看:
同志都是人,都是出色的人,都是对社会国家世界有贡献的人
请尊重我们!

香蕉人 said...

我忘记了哪一个国家了,不过我想象他那样白痴的人实在是不少。

十六 Keaton said...

哇!這個消息實在太好笑了
同志不是人嗎?
為什麼要阻止我們入境
那個國家真的很白目腦殘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