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梦里,梦外


一夜后,我们还留下什么?

我们一直对对方期望,从刚开始的遇到,互换联络电话,然后见面,然后约会/过一晚,然后在一起,然后分手,我们到底有多少几率能到达最后的阶段呢?很多时候可能还还没有见过对方中间就断掉了。之后又要从新找过新对象,感觉上好累好累。

很多人说我现在的样子比起以前好很多,不错,最近我也比较容易吸引到样子和身材较好的男人,不过却不代表我的命运会比以前好很多,只有不同层次的享受和不同层次的伤害。

昨天在健身房那里遇到我曾经在聊天室聊过天的男子,是非常我喜欢类型的男子,身材好和杨子都较好的一个混血儿,后来他问我要不要跟他回家,我也没有想太多就跟他回家了----我实在是被他的外表迷惑了。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抱过一个男人睡觉了,那个感觉非常好,非常有安全感,还有那些亲密感。。。我一生中到底有多少次如此的机会?我非常珍惜那个感觉,我不敢抱有太大希望还能跟他在一次睡在一起,所以我很努力去记得每一个跟他睡觉的时刻和肌肤上的碰触。为了能跟他睡觉的时间多一点,我还请了半天假呢。

离开后,我还以为我能控制自己不去想他,一直以来我都不轻易喜欢上人,想法如此,不过感觉来了,还真的是难以操控,不断想着跟他在一起的时光,不断想要打电话给他,思绪非常乱。

当然,后来我的两个miss call和两个讯息给他都没有任何答复,我没有什么惊讶,这些事情毕竟是我时常遇到的,我不敢要求什么,目前只想着最好能尽快找到新的一个,然后忘记他。

原来我们不停的换男人就是为了忘记以前所喜欢但是没有结果的人,为了避免伤害,这是我必须要学习和接受的事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像你一样,激情过后,会有无限的想象。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知道,想太多,只会令自己跌入万丈深渊。

Anonymous said...

一夜情,追求得不过是体温
让人记得有个人在身旁的感觉是如何的
有个空间幻想自己在爱人怀里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