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隐秘与公开

以前在聊天室,很多时候你向那些人要照片的时候他们都会说“我是隐秘(discreet),所以没有照片”,然后呢就blah介绍自己如何如何,以前天真的我还会相信他们的介绍。。。同志们,别想我那么傻了,他们的介绍就好像政府的诺言,都是虚构的。

此外,那些隐秘人有时候会问你也是不是隐秘,不过如果一旦你告诉他你有去那些同志场所的话,他们就会拒绝你,然后抛出一句“我只对隐秘同志有兴趣而已。“ 甚至会说公开的同志很滥交而且多是非,学Carrie所说的“i couldn't help but wonder.." 公开式的同志真的笔隐秘同志更滥更八吗?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那些隐秘同志都是相当年纪了,我从来不觉得一个同志完全不去那些同志场所会找不到男人,除非你外表完全不行,不然的话你不需要去同志场所你也可以随时得到艳遇,要知道同志很多时候是很勇敢去接触好看的男人的。我发现很多隐秘的同志没有我想象那么保守和矜持--甚至他们可以比公开式同志更滥交,只是他们没有公开出来而已,他们可以在聊天室,公园,sauna找男人,不信你可以尝试问他们有没有参加过什么性爱派对或一星期多少次ONS,很多时候会让你吓一跳。

隐秘和公开,只是同志对于自己生活方式的解释,但是对于性爱态度却没有什么不同。所以隐秘同志“安不安全”?不要随便就断定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隐秘人什么是公开人
好像我在axcest里是没放照片的
也算是隐秘人吗?据我所知,
公开人不都比隐秘人来得受欢迎吗
因为你有照片,所以感觉上比较诚恳吧
所以一旦知道你没照片或不拍脸的照片
对方都会反应冷淡了,当然如果你太其貌不扬的话也会惹来对方的白眼。这是肯定的。

Anonymous said...

所以说,外表不幸的同志真的很可悲
性格不可爱不讨好的,命运也是一样

社会的压力已经很可怕
自己人的压力又不断的施行
所以很多人都说:
同志自己谋杀自己,自相残杀

xxx xxx xxx xxx

以前我也会觉得不把自己公开是在保护自己
现在不会管这么多了,想开了
管他这么多?知道就知道
只要活得自在开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有一部电视剧叫女人何必为难女人
我以后要写一部电视剧
同志何必为难同志

香蕉人 said...

首先地说明的是,那些没有放照片的通常都是隐秘人,其实是相当反感的,一来对有照片的人不公平,二来。。。什么年代了,连一个近期照片都没有,而且这些事情很多大马人都如此。
如果你有照片而且有好谈还好,如果你没有照片的话我相信会没有人像要回答你,因为连最基本的诚意都没有,而且相信我,这些没有照片的人通常都毫不到哪里去---无论是外在或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