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Self Intro

“请介绍自己。。“
对,每一次我们去公司面试的时候都会被问这一句,但对于同志来说通常我们都不会对方面前回答着问题了,因为我们都必须去见对方之前已经要填写"profile"这个栏目---当然这比较起照片来说,这栏目实在是很不起眼的东西。我们同志太忙了,对于自己筛选的目标比公司选人更严格,除了照片必须要有脸,有身材,有品位外,还有就是”介绍自己“栏目的重要选项,包括“鞋子“号码,1或0,单身或有伴侣(当然现在对找ons的人来说都不太重要,不过如果要拒绝人的话大可成为一个很好的借口),有没有包皮(有时候相当惊讶很多人都很不喜欢这一块皮的存在)等等。

其实比较起7,8年前自我介绍哪里有越来越多选项了,目前网络的普遍使到同志越来越容易遇到目标,自然会比以前只求有男人的时代条件苛刻多了.选项的方便就是我们不需要去看太多东西,只需要注意有哪一项是yes or no是符合我们标准就可以了(还是再说一次,必须要有照片为先).不过大家要注意就是同志也很注意“门当户对",别随便表错情以为别人只是选爽而已nor!不过当然有时候相当令人懊恼的就是那些人在重要选项选着“prefer not to say"。

目前我看到除了那些选项之外,不是那么多人填写“自由介绍自己“的栏目了,不过最令我觉得反感的就是那些人写道:

"handsome, fit , sporty guy looking for....." 有了照片好不够,还要强调自己的外表,实在是骄傲到可以。

“no offence, it's just a personal prefrence..."目前发现很多人开始在写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后就写这段话作为结尾,其实我也是相当讨厌这句,好像故意要令自己看起来很礼貌,我个人觉得选择和说出自己要的是什么人没有什么过错之处,方便你方便我。

“wind in the sky... my love floating in the sky with no place..." 我也发现很多人写那些诗句在介绍自己的栏目上,天涯,如果给我看到这样的东西我肯定起鸡皮,我相信很多人想要约辣男,不是莎士比亚,过度卖弄自己或放上别人的诗句我只觉得太过滥情了(相信我,他们现实生活中绝对不是滥情一族,更可能是滥交一族)。

“please , b4 u send any message to me make sure u got picture there “ 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放这一句话-除-了- 那些没有照片的人,如果没有照片的人写上这些话会更令人觉得无耻-你以为你是谁!

" please dont send those message with " hi!" " hey!“。。。)虽然有时候的确很多人寄来那些非常简单的讯息,不过我个人而言是相当了解其实很多人只是在“test market"而已。

”dont tell me u earn more money than i am because probally i earn more than you" 我看到一个写着很多那些非常高傲的词句在他“介绍自己“一栏那里,好像怕死别人不懂他好看,赚很多钱,有很多男人似的,看到就讨厌(其实是我嫉妒,哈哈!)

总之,我觉得你的外表只需要用你的照片来说就可以了(let's picture do the talking),而介绍自己只是大概说一下自己内心如何和要求什么就可以了,不需要大费周章说一大堆,毕竟别人实在对你照片有兴趣的前提下才会去看你写些什么,不然就好像“阿公的包皮,越长越容易积无垢“,同志们在受过很多训练后都不会相信别人写什么了,最重要还是真实生活的你。


2 comments:

Stevie said...

Guys, take it easy to the community, there are more than a zillion type of people in the actual & also the virtual world, need not to stereotype any.

Anonymous said...

Well, it is true that certain statement does sound cocky nevertheless he is honest..like "no offense, it's just my personal preference..."

So you don't have to waste yr time to say "Hi", if u think u are not what he is looking for.

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