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男友"价值观

最近跟黑胡椒喝茶,他说他最近跟一个陌生人见面,当初是这胖子自己SMSg给他的,也没有问他从那里拿到他的电话,就开始有互相sms连络,然后在偶然机会下互相见面,不见还好,一见就想走人-那个陌生人是个外貌不洋而且不能沟通的胖子。

其中不能沟通的原因是这胖子不断说自己的故事,如自己以前的男友,第一个男友是自己单恋的对象(连puppy love都扯不上的爱情),第二个男友是网上还没有见面过的人(典型的初生之"基"),第三个是吃过几餐饭但没有性的爱情(学人神交?神经就有)。。。。然后又说到最近那第六个bf是大概20岁,自己开公司,没有做工,薪水10千(活生生的吹水机),黑胡椒听到不耐烦,就说他那所谓bf很值得怀疑,那胖子一听就抖动他脸上的肥肉说到"难道你要我跟他分手??",黑胡椒就不出声(因为他没有肥肉可抖),黑胡椒劝他去健身室改变自己的身材,要知道现在同志最最最(语气越加越重)重要是可观身材,他就说还没有心理准备,然后一边说一边吃他那份要去健身室一个月才能减去肥油的大餐。黑胡椒顶不顺,就说自己有约会,然后就离开了。

在他说他故事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我家乡的那为胖同志"阻住"(请用广东来念),他是一个很娘,很胖很高大的家伙,那"阻住"时常都说谁追他啦,很多男友啦,甚至还给很多人看一个英俊小子的照片,说这家伙因为他的"内在美"而疯狂追求他,然后那"阻住"还以他名义打电话给很多人说他很喜欢"阻住"。后来因为我听到"他们"的口音都是一样的,就知道他在说骗话,那个英俊小子根本不存在。(讽刺的是虽然很多人没有见过这英俊小子却当他是弟弟看待了,人啊。。。真够愚笨的。)

当我跟其它人聊天的时候,他们都很惊讶说为何我从来没有男友过,即使再难看的人都有过爱情,我朋友也叫我骗一下别人说我有过爱情,不然别人以为我很难看,或品德很有问题。我不以为,我不知道欺骗这些事情有什么帮助。对我来说,如果你只是要男友,只要随便找个人然后拍拖就可以了,要知道很多人有男友之名,却没有男友之实。如果是如此,我请愿不要一个脸贴着男友的陌生人出现在我生活里面阻碍着我。

很多人-就算是女人,都时时刻刻希望自己有男友,有人照顾,有人陪,就算他们对自己男友没有感觉了,却还是当他们是"水泡",有人陪好过单身。男友对他们来说好像是可以炫耀着"看!我有人要!"来证明自己是有魅力的人,反之如果是单身的话,好看的,就说他们懂得享受单身生活,不好看的,就是没有人要,所以有时候那些最自己外貌没有信心的人更是迫不及呆的要找男友,结果就出现了没有见过面的人也可以被城为男友的情况,简直是自欺欺人。


2 comments:

TI said...

我觉得你讲话还蛮有道理的...
真的再丑都会有爱情吗?
像我这样丑也会有吗?

觉得那个阻住真的很阻住.

Unknown said...

哈。你手中抓着什麼,噴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