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黑色欲室


受朋友所邀,终于献出了第一次---第一次去桑拿!

我2个朋友很早就去了,所以之后我必须要一个人去那里。里面除了客厅外,其他灯光都很暗(当初我还以为除了黑房,其他地方都会亮到将人的缺点和突点暴露出来),感觉非常安全,而且在暗黄色灯光下,我觉得我看起来还满不错的。。。至少看起来没有肚腩和绑牙。

在那里,什么都变得不重要,好像除了欲望,肉体,什么都没有了。而你也不会想到什么东西,更不会想到什么交朋友或找男友之类的荒谬理由(基本上我不认为里面的人是值得信任的)。

里面的人很多都是熟男(老蕉),大概28到40之间。对我来所还满OK,在看到那么多人裸露,只是用毛巾包着下体,我很紧张,尤其是被人看着那种滋味是感觉即兴奋又害怕。第一次进入传说中的黑房。。。其实那是间桑房,里面很热,黑到完全看不到任何东西,必须要用摸的才知道座位在那里(最怕是不小心碰到那些热石头),感觉到很多不同的人在用手到处试探,偶尔会听到呻吟,还有肉体碰撞的声音。感觉很不舒服,好像。。。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而且由于太热了,所以很快就离开黑房。至于以后的行为。。。其实我也没有做什么,到底如果在那里有性的话是很危险的,我还没有超过那界限。

不懂为什么,在那里我突然觉得我是被注目的,被需要的,我变得比较有自信,不像以前只是不断见到怪人,被人拒绝,被人侮辱,在那里要就上,不要就闪,不必玩游戏,不用妄想,不用求人,也不用猜测,什么都变得很直接。觉得以前的自己太笨了,早去那些地方不就好了,为何总是要给其他男人或自己希望呢?

去桑房可能会感觉寂寞,但是总比心灵受伤害更好。

提外话:在那里成功勾引到以前那个放我飞机的怪人,沟起他那把火后然后再拒绝他不理财他,那种报复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21 comments:

夏娃 said...

怎麼感覺上很限制級= =

香蕉人 said...

夏娃:
其实啊。。里面所看到的的确是很限制级的,你千万别去那些地方哦!

Anonymous said...

其實別高興得太早
那也只不過是一個開始而已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起先會覺得很“被需要”
日子久了也還是不外如是
因為男人的眼都是貪新忘舊的
包括別人和自己
有時後你還是難免會面對被嫌棄的感覺
畢竟我們本身不算是孔雀人物
在那里什麼人什麼故事都會發生
要你哭笑不得的也有
叫你痛恨連連的也是有
總言之玩玩就好
別想太多
(我是在跟自己說)

剛才打了很多精彩的故事
可一個斷線就全毀了
真夠他媽的@#!$%$#
算了,沒心情再重寫
正式歡迎你加入泡三溫暖的PLU行列

香蕉人 said...

nicholes :
我已经接受男人是贪新厌旧的东西,也接受在里面发生的事情是联系不到外面世界的,在里面的人去到外面就要被遗忘。但是至少我不需要要求,不需要寻找,也不需要猜测,在里面就直接了当的解决,我还是觉得去那个地方是相当的内疚,但是我已经不想再被外面那些行为差劲的人当游戏这样玩了。
有人说我写这样的东西未来的男友会很不喜欢我,不过我却毫无感觉了,我已经没有打算要男友了。
外面很多外表差劲的男人会拒绝我,反而三溫暖里面素质比较好的人却不会拒绝我,想起来也是相当的讽刺。

另外,在你决定要POST任何东西前,要随时COPY你写的东西,要是断线了你只需要PASTE就可以解决了。要知道本地的网络系统是时常有"早泄"的症状。。

Anonymous said...

ICEACE
看來你的道行比我深厚
盡管明白那里的世界無法連接外面的世界
盡管了解男人在脫衣時與穿衣時是兩個模樣
我還是布滿了憧憬
還是妄想會在那種地方遇到白馬王子
雖然口里說不要在乎可其實心里在意得很
所以那是我又愛又恨的“家"
在不自覺中我早已把那個地方看待成家了
每次“回家”總是環抱着滿滿的希望
然後“離開”時卻又是一副惆悵死魚般的模樣
我很恨自己的不爭氣也討要這樣的老天真
但奈何癡心妄想依舊不肯放過我
可能我遇到的怪人還不及你多以至于我依舊無法完全
對男同志死心
教教我吧
該如何對男人徹底的死心呢
我這樣的做法與飛蛾撲火沒兩樣吧
從蠢蠢欲動到興致勃勃,然後是一陣翻云覆雨後
遺留下來的感覺是一片狼藉
心是空洞荒蕪的,還帶幾片惆悵落寞
另外還有不少的自責內疚感會排山倒海的襲擊我
讓我無法招架心慌意亂
那種在危險(總是擔心會遇到警察臨檢)中求歡愉的刺激感
其實很讓人煎熬難受,但又那麼的欲罷不能
像吸毒上癮了似的難以擺脫
可能我真的不是歡場高手偏又要不自量力吧
實在有點自作自受
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有自虐狂了

說到未來男朋友會不喜歡這樣的說法
其實之前我也有擔憂過的
可是後來也像你的想法一樣
悲哀的觀念把我帶到心灰意冷的境地里
我也豁出去了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人存在的話
而對方又真心愛我的話絕對不會介意我的過去
隱瞞不是我的一貫作風

PS:我的留言習慣就是那麼不保險啊
一如我做人處事一樣
從不思考后果
想做就做任性妄為
再說我家的爛電腦也很辛苦才能打開word檔案
我實在懶惰去等了
所以也顯少留言,除非對話題感興趣
像現在一樣。

香蕉人 said...

不是我道行高,而是我已经不想再花心机在那些无谓的游戏男人身上,我从来就在他们身上得不到任何东西,除了性,就是伤心,憎恨,无奈。
让自己忙一点,花多一点时间在自己的学术修养,别妄想在SAUNA得到什么实质的东西,包括朋友。SAUNA里面的世界是和外面的世界隔绝的。
如果你时常花时间去SAUNA,倒不如去健身更好。妄想只会带来身心毁灭。
建议你看这文章。
http://www.divisty.com/forum/viewtopic.php?t=4175

基不擇食 said...

確實這場游戲很殘酷也很血淋淋
其實那文章說的我都懂
只是需要更進一步地被提醒而已
還真的當頭棒喝
(可是貼文章的那個家伙是帥哥嗎?
如果是的話我即使清醒也會很不服氣>_<)
我覺得我逐漸該清楚地知道以後的路應該怎樣走了

最后那一句“嗯,說得沒錯
肉慾膚淺不可恥,可恥的是自命清高其實只是自欺欺人的衛道之士
或是認不清現實偏又想吃天鵝肉的賴蛤蟆”
好象在說我

Nishiki said...

看來以前是先敬羅衣後敬人,現在是只敬肌肉不敬人...

以诺 said...

哗,漫画都是你画的吗?嘻嘻~

香蕉人 said...

nicholes:
别担心,给人伤害多一点你就连梦都不敢发了。前提是-你要很坚强。

nishiki:
没有办法,当全部人都在黑房里盲人摸象的时候,最佳品质就只注重在身材了,一摸就懂!

enoch:
当然!没有人给我画不就画在自己的香蕉画廊咯!没有算版权的。哈哈哈

Beck Lim said...

黑房听起来有点可怕的样子...不过 安全第一哦~(别被性欲操纵了头脑哦)

恭喜你恭喜你~恭喜你~在“我猜 第四弹”中 大获全胜!发一封邮件给我吧~!

香蕉人 said...

啊。。。连你都那么的"体谅",哈哈哈,
我不需要做什么安全措施啦,我又不是在里面搞什么特别的东西(害羞嘛。。。)

戈 哥 said...

在您相片下游這行字:
檢視完整大小

我幾時可以檢視
您香蕉的完整大小呀?

很想預約,可以嗎?
哈哈哈哈。。。。。
娃哈哈哈哈哈啊!

香蕉人 said...

哪!照片的香蕉就有你份啦!

sgboy said...

sorry I have to leave a message in English my pinyin just not good enough to compose anything in Chinese.

I love your comics!!!

香蕉人 said...

thanks, please come here more.

不孽子 said...

能文能画,你果然是才子!

香蕉人 said...

不孽子:
啊。。。你言重了(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开心!),谢谢你。哈哈

不孽子 said...

你到我的blog了吗? 其实较完整的blog是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inesino.
..;) 欢迎光临

TI said...

在那种地方做不会太热吗?

香蕉人 said...

teti:
很多人都在里面比较大胆,一旦对上了就"打包"去比较隐秘的地方去。
你还年轻,可千万不要去那些地方噢!要知道很多老油条是喜欢带坏小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