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Blue

今天情绪非常的不好,健身房冲凉的时候跌破那价钱不便宜的洗澡液(已经是第二次了,我要投诉他们的瓶装是如此的脆弱。)吃东西的时候又到处不小心这里跌那里翻。在加上最近遇到的那些男子。。。感觉真的很低落,开始又情绪化了。

这几天连续洗掉了几个人的电话号码和MSN,我不觉得他们还有什么兴趣,我觉得一旦一个人没有恢复你3个MSG就可以洗掉他们的电话了(游戏规则之一),不好自己浪费时间。

有一个男子之前有在MSN谈过,然后就在健身房看到彼此,互相只是笑了一下,后来我在MSN那里问他他看到我之后还有兴趣吗?他说他不介意有多一个朋友,因为他已经有男友了。哈!又是一个很神气的答案。每每一个男人在说自己单身多久多久,又或者说自己享受单身生活了什么的,一旦你见过他后,他就举起他的魔杖变出了一个男友出来,我不懂那是拿来拒绝别人的借口还是什么的,但是我知道在同志游戏里面,有没有男友都好,只要他对你有兴趣,他们是第一时间就要求性的,所以在这男子说他有男友后,我就可以立刻洗掉他MSN了,我不相信什么"交新朋友"之类的说法,那只是比较圆滑的说话手段。

目前就是要让自己接受游戏规则和训练自己,让自己对感情麻木,原来,那才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式。

5 comments:

Prettywebsto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rettywebstore said...

什么洗澡液那么珍贵?还要是玻璃瓶的?

香蕉人 said...

wei lin:
OH YEAH!不就是最近很出名的L'occitane...我还是不太会拼那个名字。他们的产品很好用。。。虽然价钱贵了些,但是我却没有想到他们的那个蒴胶瓶子是那么的脆弱!差不多是一跌就破。
我觉得以那个价钱来说是不应该用那么脆弱的瓶子,我要投诉!!!!

Anonymous said...

没有回复两封就好删除了。哈哈

唉唉唉~~~~~~~~~~~~~~~~

香蕉人 said...

吓。。。那么严格啊,
不过对于那些时常寄无聊的讯息来的人,我还是会保留他们的电话号码,方便我忽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