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游戏男人

塔罗牌说过我命中很多小人,而且是特别的多,这个是我唯一在最近塔罗牌算运中最认同的事实。
最近跟一个男子说话
我"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邀请你?虽然说你对那事感觉不错,但是只是口说而没有一次邀请过我。"
他"你难道不知道同志游戏是如何玩的吗?"
我"游戏?什么游戏?"
他"不用紧,迟点你会明白的。"
之后我不想回答,因为他所说的"游戏"引起了我很多的想法,我不懂该如何去诠释它,除了惊讶,就是空白。后来就脑里隐约的浮现了"他不是那么喜欢你"这本书里面的种种说法和例子,男人。。。真的是爱游戏和权力斗争的动物。

很多时候,男人就是很不坦白的,在什么情形下都不会说出实况出来。只同过那些小动作来表示自己的想法,虽然是容易诠释他们的行为,但是自己却还是感情用事,给他们的懒惰行为很多借口。结果还只是伤害了自己,吃了大亏。

他不是那么好看,而且身材也发福了,我也不明白为何这些人还学人玩游戏,他们有本钱吗?还是只靠自己的脸皮来当游戏的筹码?

感觉上现在的自己心更恨,更硬了,既然他们每个都要玩,那么我也加入他们那份好了,不喜欢的就说fuck off,不好看的连做朋友的资格都没有,朋友只要背叛一次就不没有机会给等。反正大家那么喜欢玩,就接受那些规则,一切都只是注重性与外表的竞争。

不要怪自己老了没有人要,不要怪什么没有真正的爱情,也不要怪别人对朋友不真,因为这些都是自己找来的。


2 comments:

Stevie said...

IceAce,

Take it easy, it is not easy to find someone that you both have mutual feeling for one another. Frankly, it's tough! So if you are into the game [as how the post described], my advice is to play safe. Always use a condom, no matter it's foreplay or hardcore. We must play safe so we can live long enough to finally 'capture' the right person.

Stevie

香蕉人 said...

hi... thanks for reply.
当然我会做安全措施--无论在哪一个方面包括心理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何他们就喜欢这些游戏,为什么就不能坦白点呢?
当如果你要玩弄别人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别人也可以玩弄你,既然你开始游戏,那么也就不要埋怨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