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一个愚笨的星期四


下午的时候,一个男子在某个网站给了我一个简讯,里面有他的电话号码和酒店名字,看那个照片好像他是一个健身先生,再看他的个人简介,看起来好像蛮不错。从电话中听起来他是满男人的---虽然只是聊了那么一下子。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就去那个酒店等他,他说他出去了,叫我等一下,那个酒店。。。该如何说呢,根本就是那种连廉价性的“酒店",好像是给背包旅行者住的便宜酒店,过后那个健美先生就说叫我去附近的7 eleven见,然后过后就说他现在正塞车中,还说可能今晚回不来,不能见面,可能要等到第二天。就问我要不要见他朋友,还说如果可以的话就跟他朋友上房。我就觉得很奇怪,怎么会突然提到他朋友。我就觉得有些不妥,我说好啊,就叫你朋友下来见我。

一看到我就下一跳,是个瘦削年纪很大的印度人,这个印度人说健美先生不能来了,还问我有没有兴趣,他是哪个酒店的老板,可以随时拿到房间,我就只问他这个健美先生的东西,这印度人说健美先生是搞健身的,在建筑业工作,来自中国(一听到这个国家名字就有不好感觉),还说他和健美先生搞了几次,还问我要不要来个快捷服务,我拒绝后就离开。

而那个健美先生就不断打简讯过来说“你见了他吗?你见过了吗?“,还说叫我跟他朋友做,因为他不能过来,还说感觉很内疚。我就说好啊!叫你朋友给我RM200,我就跟他做! 过了一下子,他就简讯过来说那印度人答应给我RM50, 我就说这样啊。。。那我只要搞3个人,健美先生说可以,不过要我去跟那印度人搞先,他才过来,我说我必须看到他真人我才上去那酒店,结果健美先生来了个长长的简讯:你要,就赶快跟印度人搞先,我不需要那些喜欢辩论的人,你8.30就过去,不然我就不过来。“ 我一笑置之,说我会在8.30过去,叫印度人等我。

后来我就去住在附近的朋友家帮他搞了一些电脑的问题,到了8.30的时候健美先生不断问我在哪里吗?我不回答,到了9.00的时候他就骂我是片子,我照样不回答, 到了9.30他call我说他会在几分钟内到达那酒店(哇!好快), 不过等到大概10店的时候我叫他下来见我,哪里知道这健美先生又说他出去了。也就说我没有看过这骗子的样子。

也许印度人跟那个健美先生是同一个人,我不懂,也不想去猜了。我已经对于这些把戏和奇怪的人很累了。。。是我吸引他们还是他们吸引我。。我不注重了。

在走去KLCC经过Gayvilian的时候,无意中看到那个在几天前在网站给我简讯的一个好看乳牛新加坡人,我就call他说我看到他,他说他也看到我,不过从他的语气中看得出他对我没有兴趣了。到了晚上的时候我看到他在聊天室内,就问他还有没有兴趣见我?他说他这星期很忙,不能见面了,我问他我跟照片一样吗?他就暗示说我骗他,他说我不是乳牛,也不是苗条肌肉性,既然他都暗示我是胖子,我就不跟他继续纠缠下去。

这个星期。。。总共有4个人约我。。不过全部都放飞机,也就是说没有见到他们任何一个。基本上很多男人我都是还没有见面之前就吹了。很多时候我都不了解什么原因为何那么多男人嫌弃我,原来就因为我是胖子,还有笨。

还是只有桑拿最安全,最实在。

8 com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mo-Happiness said...

至少你有个精彩的星期四!!

Han said...

你真是潘朵拉的寶盒
一打開盡是不會有的經歷 XD

我倒是有遇過自稱壯男
結果見了面是豬一隻
當然掰掰
已經算最爛了吧

Anonymous said...

习惯就好。

有的人就是不付出时间和金钱提升自己,却妄想通过easy way得到性和爱。

真的,习惯就好。

香蕉人 said...

其实到昨天他都还烦着我要我去见那个印度人,真是。。。
他不是妄想通过easy way,而是通过cheat way得到性,这种人还真的是无耻!

俊杰 said...

有沒有試過用中文reply他的sms。。。
這樣一試就知道他是印度人還是中國人了。。。

沉默天使 said...

好你没和那印度人发生关系,否则你真的是笨了!

galileans said...

就因为这篇文,有人学来骗小弟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