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嚣张公子


"I let you stay 5 star hotel if you look like STAR!"

记得以前第一次去曼谷的时候,本来以为假正经的好朋友嚣张公子打算一起去的,不过后来还好他没有一起去----因为他是一个讨厌一夜情,桑拿的人(连假正经稍微批评他喜欢的人爱玩一夜情都会哭出眼泪),如果跟他一起去曼谷我不认为会开心,没有个人会喜欢跟道德塔利班一起去曼谷旅行的。

而后来负责买我们那次去曼谷旅行机票的洗衣板跟我说,那个嚣张公子没有去曼谷旅行的原因,原来当初洗衣板自己亲自打电话过去给嚣张公子(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面,是假正经要求洗衣板打电话给贵公子讨论去曼谷的内容)的时候,那位嚣张公子的态度非常嚣张,一开口就珠连炮问这问那,“你们回去什么地方?是5星级酒店吗?我不睡那些便宜酒店的,还有,我不吃街边东西,只吃餐馆而已。你们什么时候买机票?哪,我十一点就睡觉,你必须要那之前打电话给我确定,我是不会打电话给你的。“ 洗衣板当时候非常生气,之后就没有打电话给他,而后来那个硬皮的嚣张公子自然没有跟着来咯。

像这种自我认为“我很漂亮我很高傲“的年轻人还看到不少,尤其是那种嚣张公子的极品(突然想到那个爱丢东西的暴躁公子), 不过还好他们都有样子和身材,即使如此他们还是很多男人追求,可以很多次拍拖。就是“只要你长得不错,你做什么都没有错。"。

我实在没有办法想象如果我跟这些贵公子去旅行的时候,如果叫他们跟我一起在24小时麦当劳待整个晚上他们会给我什么反应。。。

7 com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R said...

他会烦你,一直烦到你找个落脚的地方。
而且分分钟从此以后每一次碰面都会把事情拿出来讲。

Seng Leong said...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好看的男人哦~
至少不是那种超级变态的老 hiao!
还以为自己正值花样年华(曾经有过吗?)
在你面前不断吹说多少人想要追他
在他的变态幻想中吧!
这些人就是那些不把照片贴出来的死变态老!
不断强调自己的 discreetness!
根本就是知道自己丑,见不得人!

我欣赏好看的男人
不论先天后天都一样
虽然有些的脾气真的不敢恭维
佩服他们有让自己美丽的信心恒心毅力!

基不擇食 said...

他们之所以那么嚣张
也是因为有一群死心塌地的男人给宠坏的
他们固然可恶
但是那些宠他们的男人们更为可厌
那些有自恋狂的丑男确实可悲
可那些自甘堕落甘愿当帅哥奴隶的消遣物
的男人却简直无耻
被甩也是活该

Seng Leong said...

哟,还有还有
那些自命清高,不断打着大旗强调自己:
“不甘入流喜欢帅哥”的
其实也是很可悲哦
不断地提醒告诫自己,让自己违背良心
自认淤泥中一朵廉花,不为帅哥迷惑

就像那些打死都不认自己是同志的同志
不断地去踩压其他同志以显示自己认为‘拥有’的男人气概
真得很恶心!
悲哀咯,都不知该否同情这些王八

不管我的事咯
我还是会美美的,继续去和帅哥们 flirt 到够够力!
我喜欢~

基不擇食 said...

很多人都觉得欣赏俊美是一种很自然不过的事情
但却往往错把迷恋近乎疯狂的可以抛开尊严去舔对方脚趾的所谓“欣赏”当成是欣赏,那才叫可悲。

欣赏俊美的男人没有错
但是却因为某些人不修边幅被认为很丑而肆意歧视
那就是一种肤浅过分的举止

每个人都可以批评对方不尊重隆重的场合随意乱穿很没礼貌,但若在公共场所别人如何穿着打扮哪怕有多 不堪入目,在言辞上我个人认为顶多也只能从他们的衣着中发表品论而非主观性的侮辱他人的人格,因为我不认识他

每个人都可以因为某个丑男酸葡萄得不到某个帅哥的青睐而到处放流言中伤那个帅哥而为帅哥愤愤不平,主持正义,没有人会有异意

甚至,大家都可以因为某个胖子明明自己已经毫无条件了还要嫌弃别人怎样丑,自恋得自以为自己是万人迷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屑对方的所作所为

当然,人人都有权批评有权去嫌弃,但也同时会遭受被嫌弃被批评,可最基本的尊重还是要抱有。

反正嘴巴长在对方脸上要如何批评都是人人该有的自由

只是我们必须清楚一点

当你看到别人身上的污点

也代表着你潜在意识也有同样的污点

只是你不屑承认也不敢承认

可能你是用逆向的思想行为去催眠自己

以貌取人没有错

应该合理化

可事实是否如此

每个人的良心自有分寸

可能我在这里说内心的美才属真正的美

会被人丢臭鸡蛋

难道不爱帅哥就是自命清高

那么也是否间接意味着承认了爱帅哥就很俗不可耐低贱无比?

我倒觉得那是一种逆水行舟的行为

因为当绝大部分的人都觉得很理所当然的事情

只有你认为那很有问题

可能是你自己本身的毛病

也可能是你洞察天机,独具慧眼

而且过分的随心所欲有时候也是一种毒药

会让自己万劫不复

认同与否?

见人见智

时间是最具良心的答案

galileans said...

最后的回马枪可回的真恨

你是在暗示我们的香蕉公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