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道德塔利班,我呸!

有个很严重洁癖的人跟我说“我有那里旅行都很快乐,纯洁的快乐,不像你,拥有的都是肮脏的快乐,我认为所有跟陌生人有性行为都是肮脏的,去桑拿和外头一夜清都是一样。“,我说他有洁癖,而且拍拖了那么多年,如果他单身的话就不一样了,他又说“即使我单身我也不会跟陌生人有性!", 我一听到他如此批评的说话,我就知道我又要跟一个人绝交了,而且还是一个认识了几年的人绝交----当然我们不是深交,只是见过两次面还有网上聊天而已。

对于这种把自己摆在很神圣的位置然后批评别人的人我见过不少,也被这些人狠狠批评过。只不过像他们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没有想过---

-不是每个人都机会拍拖,不是每一个男人身边都有个人可以跟你做爱。
-不去桑拿但是在外头还是可以得到比桑拿更多性的大把人在。
-一个跟很多人约会而又加上性行为的人也算是一夜情。
-去桑拿不代表就保证可以得到性。
-一个低性欲,可以几年不做爱的人不代表他就是可以去批评其他高性欲的人邋遢, 还认为大家都可以像他一样可以"控制“自己的性欲。

我不认为两个成年人拥有性是那么不正常和邋遢的事,如果你想要做道德塔利班,那么你就自己去跟那些天真求爱的少年好好传教个够,不用在那里大声好像自己出淤泥而不染得说“我不和陌生人做爱!如果没有约会的对象我情愿几年不做爱!“

最后我只想告诉他们,除非你也能找到一个可以几年不做爱的人在一起,不然的话你的恋情肯定会是不断失败,这不是威胁,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快乐就是快乐,没有肮脏与纯洁之分。根据天主教,性欲是人类的原罪,真要纯洁,请出家做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