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残缺


"Even he disable but he still have very powerful "3rd leg", ho ho ho ."

在互相比较,竞争激烈的同志圈子,每个人都想要有完美小生,有了样子,健美身材,还不够,还要有头脑,
钱财,事业,名声. 同志要保持以上条件,除了是可以吸引那些眼睛势力的男人外,就是要自保---在没有结婚约束的同志世界无论是伴侣一起或是分开都不能得到对方半点好处,也就是说“升官发财死老婆“是用不到同志身上的,最多分手的时候给你多几条CK内裤而已,依靠对方简直是自己找死!

只是有些人是不可能有以上条件,那些天生就注定不能完美的人---也就是残缺人士。

今天在健身室那里看到一个教练正在帮助一个没有了双手的男子练着肚子,当我看到的时候心里惊讶了一下,其实我平时就时常在想身体有缺陷的人是如何去健身的,结果今天就给我看到了一个例子。当时候健身室不是那么多人,大家也没有特别用异样的眼光去看这个男子,而这个男子没有丝毫害羞或是什么的,而他走起路来也还是表现到自信满满的,我心底有点佩服这个男子,因为其实残缺人士基本上是不能跟普通人一起的,因为到底还是两个世界的人,总是有心理障碍(据电台所说的)。

平时比较时常看到的就是聋哑同志(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聋哑同志不但很好看,身材很棒而且跳舞还是一流的,然后就是如果这班同志要吵架的话,就是会在纸上写一大堆辩论词,感觉上满有趣的),而其他的比如说脚瘫痪的或是腿肌肉萎缩(一个泰国人,身材和样子都很棒,他有在网视那里给我看过他的脚)的就只有在网上聊过天而已,也蛮让我惊讶的他们也可以找到性---在这个势利眼的同志世界里。

很多人其实都忽略了残缺人士除了生活外,性也是很重要的,好些坐轮椅的残缺人士甘愿冒险也要属于有自己空间的房间,或者是上厕所不要别人陪,就是要去手淫,而有些性工作者就是愿意做义工,就是免费为那些残缺人士提供性服务。在直人的世界那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我觉得如果是同志呢?他们如何找到性?我也不觉得会有同志愿意去做义工为他们提供性服务吧?

而情侣关系方面,有女人嫁给残缺人士不觉得奇怪,不过如果是同志的话我倒还没有看过,不过听说我有个大乳牛朋友菲菲,他跟一个聋哑人士交往过,而且还是他一生最长久哪一个---还蛮讽刺的是据肯说也只有聋哑的人可以忍受菲菲的脾性和他的喋喋不休。

对于残缺人士到目前为止收集的资料不是很够,希望能真的跟那些残缺人士真正的聊一下天,看他们是如何在同志世界里生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