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同志军

同志社会,就是整个社会的另外一个小社会,然后里面又有许多的副文化,不同阶级,不同身材,不同肤色,不同文化,不同年龄,不同的性癖好(最典型的例 子,S&M)甚至到举止的不同(男人团,姐妹团)都会有不同的团体。他们有时候会在不同的场合出现不同的团体,当然也会有独行侠,不过那几乎是比 较少有的。感觉上这篇会比较复杂。。。我也尽我努力写我所看到的。

首先说到团体最基本的当然就是肌肉团和那些娇媚的姐妹团,虽然姐妹团通常都是比较cc的人聚合在一起,但是不代表肌肉团就是特别男人的,不过说真的比起看 到那些打扮到花枝招展,兰花指乱弹的姐妹们在一旁讨论独家绯闻,和另外一班穿紧身衣紧身裤,在说话兴奋的时候还会活泼的跳几下的肌肉男,我还真的分不出哪 一个看起来会比较顺眼我还真的不懂。不过倒是在派队中肌肉男永远都是最受人注目,最让人想挤进去抽水的一群。通常是哪一个最多肌肉男的舞厅就特别受人欢迎 的,而那些最多姐妹,小弟弟团的舞厅通常都不受人欢迎,所以有时候那些特别针对成熟,收入比较高,别人所称的“高级同志“的酒吧会舞厅都会受较贵的入门 费。本地比较少同志吧,所以没有什么好谈的。但是如果说到在日本的同志酒吧或舞厅就分的特别细致,有些是白人较多,有些是"本地人“(就是道地的日本人) 较多,有些就是华人较多,甚至是由专门为肥胖者的酒吧(专给肥胖者的sauna也有)。就是你要什么货就去什么店,不像大马什么都是超级市场,什么都有, 很多时候你要选货都要看运气,尤其是sauna,没有人能给你答案什么地方比较适合你。

如果你跟到不适合你的团队那么你就会很辛苦,比如说如果跟到一班喜欢买名牌到处旅行的,那么就哪里都跟不上,如果是跟到一班喜欢健身的你就要聊“肉耕经 “,如果是跟到一班姐妹自然就谈“臭仔经“了。当然也有一些人是遇肉讲肉,遇精将精的人。同志圈里面很多小圈圈,很多时候圈子打不好就闹出一大堆不好的绯 闻,无论是虚是实,曾经我那朋友辣货在舞厅被一个小妹妹抱过就立刻被他朋友拉回去,说千万别掉进那堆姐妹团,因为会使你名声和“价格“下降,原来身价也跟 自己加入的小圈子有关系。如果一班姐妹团突然里面有一个肌肉男在里头,肯定是非常突兀的,几乎什么人应该跟什么人在一起是有规定的。不过我想决不会有贞节 团吧。。。。那是同志界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一向以来都是独行侠,就算跟朋友出去也只是跟一个人而已,绝少一大班的,而且一大班同志一起我会觉得很不舒服。好像你就要踏入一个莫名的政治圈子里,可能是以前曾经被一班同志圈子合起来传我的坏话过,所以我感觉到很没有安全感,在整个圈子里面我肯定会有虚弱的感觉。

最近时常跟我一起的小帽子,他说他本身也是个独行侠,鲜少跟人走在一起,别看他出道才那么几年,但是却已经认识了哪些“同志圈子核心人物“了(迟出道也不 打紧,只要别人有兴趣要认识你就可以了),不过最近跟我走到比较密,有时候满恐怖的,就是当我跟他走在一起的时候突然那些他说本来不注意他的那些同志团突 然整队一起看着我们,那种突然来的压力很恐怖,几乎眼睛里好像射出几个字“这个很多人要认识的独行侠竟然跟一个小毛头走在一起?“

有时候我会觉得独行侠通常都会成为那些小圈子的话柄,彼此要维持好的关系就需要一个好的话题来联络感情,要做独行侠,在享受自由的同时还要真的要忍受绯 闻,没有人会帮你说好话或保护你,自己需要承受一切,因为你是属于个体。像我之前见过的日本混血儿,他本身是个独行侠,而且还是个好看的独行侠,自然很多 人要招揽他,不过他本身却有非常多绯闻,听小帽子说好像是很多人要吃他吃不到所以就因爱成恨而特别传他绯闻,我不惊讶,多人看的东西就会多话题,多人看的 节目自然就多东西讨论,习惯就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做独行侠,在享受自由的同时还要真的要忍受绯闻,没有人会帮你说好话或保护你,自己需要承受一切,因为你是属于个体。--

确是如此。我有时候觉得自己不需要其他人的陪伴,却也会在被他人说闲话的时候希望身边有人能够为我打抱不平。

TI said...

我觉得同志圈跟政治界同样阴险。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有同志的地方是非多到可以跟师奶界和女人界斗过。
我好像也不能习惯太大一班人堆在一起。

Anonymous said...

最近刚看了 Sex and the City
因为不想看马来西亚删减版,所以等了很久才从网上下载
故事的主人翁是四个市毫女性,叙述着她们和爱情的追逐

很羡慕她们四人间的感情,真的够姐妹!
虽然身旁不是没有朋友,但就缺乏了这样的好朋友,可以谈心事,可以依靠的
不知 Iceace 所说的军团可包含这样的姐妹情怀?

我想我也是独行侠吧
不太喜欢一整大团,但希望将来可以找几个像 Sex and the City 里面那样的好姐妹,呵呵……

军团生活其实不好过,每个人都在每个人的背后说每个人的坏话
然后要讨好那个团里最具影响力的人,因为他们往往决定你的生死
Hollywood 的 teenage movies 很多都是关于这类题材,e.g.: cheerleaders
要有下贱的本钱才可以进去并生存

香蕉人 said...

而且一个团里面互相会比较谁得到的男人多,谁比较有金,谁的男友特别帅,然后就是如果你的朋友比较帅,那么你可能就不让你的男友跟他们出去之类的情况发生。
同志互相本来就是由利害关系,这是避免不了的,尤其是在大团体,除非你看得很开,不然的话你必须要学会接受突发情况。

randolf said...

被整队人看的感觉真的不舒服
感觉好像进入扫描机,从头到脚扫描一遍
和一大班同志一起我还不能适应
所以我还是选择和一或两个同志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