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Mind Fuck

之前我画的图画又提到mind fuck,这句话是我从一部中国小资本电影那里学回来的,是一个美国留学的女人告诉她的朋友们提到她是如何第一次跟丈夫约会的,她说到中国男人就是特别保守矜持,不相美国那一套,说来就来,就要跟你谈完了政治后就谈电影,音乐,搞到女的欲火焚身甚至想要在地板上干都行,结果后来这场精神斗争耗到凌晨才得以结束-----而另外一场激烈的床上交流才正式开始。

然后这女人就说到“这就是所谓的mind fuck,谈了一大堆东西就是要把你的脑袋搞了一大轮才行。“

我想这句话用不到同志身上的,同志差不多每一个都是touch and go card碰上sensor,touch 了就走,而且是你touch了就赶快给另一个人touch,那里会有时间给你慢慢的mind fuck.不过说实在的,我觉得懂得mind fuck的男人会更令我想要crazy fuck的冲动。

2 comments:

BiKiDz said...

原来这称之为mind fuck...

希望我可以找到这类的...哈哈哈 势必可以聊个痛快再来翻云覆雨。多完美啊~

Anonymous said...

最近身旁很多人都谈性
到了这个年龄,这已经不是一个禁忌
有个同志曾经对我说:Enjoy your youth while you still have it
年轻,就该享受更多的性

Iceace 所说的,我也想过
每次看电影,总觉得满腹经纶的男人,真的很男人
很吸引,令人有更多遐想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