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不懂是不是自己真正的接触了泰国的gogo boy后开始对那些在“交际行业“上的事物充满好奇而迷上了一个英国的连续集”Secret diary of call girl”,是说一个专业的高级妓女贝拉(职业名字)的生活,在一次偶然的ons后她因为得到一笔可观的金钱而开始了这一行业,她有一个女中介,是专门替高级妓女挑选客人以及确保他们的安全,不过她会从每一过他们会从妓女那里抽取40%的费用(介绍费和名副其实的保护费),整个剧本就是讲述她遇到的客人,自己的私生活和如何解决突然发生的问题等等。其中比较有趣的情节是

-贝拉趁顾客睡着的时候去陪另外一个男人,结果那个男人是“马拉松性爱者“,就在贝拉被对方“抽扯不放“就用手指套进安全套然后往男人的后庭花一伸---立刻就破了那男人的马拉松路程,还说了一句“这技巧通常男人90%都不会让你同意这样做的,所以要偷偷做!“

-一个贝拉相当喜欢的熟客要求3p,结果过后那熟客竟然只见那个一起3p的一个女人,让贝拉感觉非常伤心,不过她必须接受客人时常要求新鲜感的这个规则,所以不能放感情在客人身上。

-贝拉为了讨好一个客人而去学SM,哪里知道做到一半就不懂该如何做下去而纳闷,还说了一句“要折磨人也必须要天生的本领才行。“ 心软的贝拉很快就知道她永远都不踏入这一步。

-为了应付一对结婚了15年的夫妇客人,对,他们也要求另外一对男女来交欢来度过结婚周年纪念(没有男同志的行为),贝拉没有办法之下就找了她完全没有牛郎经验的ex来,结果在交欢的时候,那对夫妇竟然抛弃了贝拉两个在那里疯狂做爱,结果贝拉和他的ex就只好稍微在他们面前表演一下就结束了,结束后还对夫妇说了一句“你们真得很爱对方“。说到这里,我发现外国很多(不懂东方有没有这种行为)夫妇或情侣都会情侣交换或是群体交换,是不是对对方太腻呢?还是他们想要看他们的另一半的另外一个面目呢?很多时候男人都喜欢新鲜感,所以要求女性(男性)时常变形象,可能他们看到另外一半在跟别人做爱的时候会体验到他们的另外一个面目而增加新鲜感和刺激感,这到底是对不对呢?别人的房事我们没有办法管,不过倒是每个男人的梦想。(所以同志特别容易轰趴)

妓女,男妓,交际花,还有就是泰国的gogo girl,gogo boy,到底是什么让他们需要去做这一行呢?是为了养家? 自己的豪华享受?还是像贝拉一样是为了兴趣(如果像戏里面男人又帅又多金的话我也去干这一行了)?有个gogo boy跟我说过没他们那里有人会喜欢做这一行,主要是为了家庭,不过另一方面我的朋友又说他们每个都如此说,所以我只讲那说法作为一个参考,因为我也有听说他们那行既能享受性爱又能拿钱,何乐而不为的说法。

不是每个男人叫妓女是为了性,所谓高级妓女就是必须要性技巧高超,懂得逗人开心,也必须外表高尚,知识丰富(还记得那个在英国当妓女的马来数学天才吗?),可以让男人带出去炫耀的女人,要做到这一点不简单(贝拉要进去“交际花“(也就是所谓的顶级妓女,可以作为那些有头有脸的人的情妇条件的女人)行列被要求懂3种语言和学士学位),男人终究是脸的人,自然妓女就是有不同等级的市场和需求。

而男妓呢?如果是陪女人的话那倒还好,我是说会有女人要求男人陪他们出去充当他们男朋友的。不过如果是陪男人的话。。。我很难想象在这对抗同志的世界里还有男人斗胆带一个男妓出去炫耀的,不过我看过越来越多男妓,并且开始输入不同男色去世界各国,在奥运开幕展现出多人力量的中国一遍关于男妓的文章,很多时候男妓,不论是直男或同志都选择男人作为顾客对象,因为直接和简单。为何如此说呢?就是很多时候女人要慢慢来,包括吃饭啦,跳舞啦,就是要和她培养“感情”,度过难熬的一段时间后又要在床上慢慢服侍她,必须要搞到她“水水的"才能开始游泳,而且还是可能要让她们高潮直到游泳池干枯为止才结束任务,也就是相当于一天只能搞一个。如果是男人就不同了,直接就让他们上!尽量用短时间来让他们“喷泉“就结束了,虽然会痛,但至少是短时间的。如此一来一天也能接几个客人了。。。。对于直男来说会开心吗?我不晓得,不过我知道同志要去服侍女人的话是需要有想象力具体化的能力才行---非要将女人想象成具有42寸软胸,短而不见的小弟和长发的男人不可。

男妓会好赚吗?如果是出名的话肯定是非常好赚,不过我也听说中国很多男妓赚回来的钱都不够用在治疗性病的钱上,而且一星期只能出那么几次,身体肯定会非常虚弱需要很多进补才行。

我不觉性工作者只需要张大条腿(或挺起小弟或屁股)就行的职业,里面也需要很多技巧和知识才行,在香港有哪些妓女开一个性爱班是专教妇女们如何做爱的,不懂为何我就是不会看小他们,要知道性工作者在这世界上已经是存在很久的职业。

听到一个真是笑话就是一个18妙龄女孩竟然受到爷爷的千亿身家,而那些家产就是整英国最大的妓女集团,真搞到这女孩不懂该如何做才好。




以下是某些参考:

超 男 女 關 係 --- 性 工 作 者 十 載 談
http://www.rthk.org.hk/asx/rthk/radio2/89/20070831.asx

超 男 女 關 係 --- 透 視 男 性 性 工 作 者
http://www.rthk.org.hk/asx/rthk/radio2/89/20070907.asx

嫖客日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iaoke/?Page=2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对你说的那部戏很感兴趣@@
哪里有得download @@?

香蕉人 said...

夏娃:
这个嘛。。我下载的是psp版本,是只能在psp看而已。你尝试去找找看“the secret diary of call girl"看看,是英国伦敦的连续集。

Anonymous said...

哪里能下载psp版本?教我!
(你有没有觉得很烦啊,我只在意在哪个网站能下载戏和怎么下载,都没在回应你的文章咧。哈)

香蕉人 said...

yx:
哦?你有psp吗?
http://psp.cngba.com/psp_ys/mj/2008050935384.shtml
去这里用bt下载吧!

Anonymous said...

搞半天还是没有搞清楚如何用,周末再试试。
无论如何,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