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自私-男人床上的权利?


很多时候在同志的网站会看到某些男子的性向是写着"straight直男",但是如果你问他要性的时候他也会说好,不过通常他们都说自己不帮别人口交,甚至有些连碰男人的那里都不行,只是说自己床上的责任就是"吊",他们的理由通常都是"我不是同志,所以我不帮男人口交"或"我不是同志,我只是双性恋",这是很奇怪和很自私的理由,我不懂外国双性恋是不是如此,但是我看到的那些大马人都是那样子的,尤其是那些黑皮肤的。

我曾经有与一个中年男子msn交谈过,他身材很好,很勇于表现自己的人-无论应该或不应该表现的东西他都表现出来。他说他很喜欢女性化样子或动作,身上没有肌肉的男子,他也说过他不会帮男人口交和碰他们那边,因为他不是同志,我就觉得很奇怪,就问他为什么不干脆找女人做爱就好啦!他说女人很麻烦,贪钱,喜欢妒嫉别人的东西,我就问他当他看普通A片的时候他希望是男的还是女的,他就回答我说他希望是里面那个正在"吊"着女人的男子,之后我就没有答话了。因为我知道他可能对女人有心里障碍,而他是不是同志,我不敢去确定,但是我知道他绝对是在床上很自私的人,因为他会把男人当女人看待-而且还是比女人层次低一层那种。

我有问过日本一个男子,在那里1号是如何对待0号的,他说通常0号都只是躺在那里,1号的责任就是要作很多服务来满足0号,我就说可惜大马不一样。很多1号都会说自己不是同志,或口有伤口为理由要求别人来服务自己。我还记得我跟我一班女性朋友说,我完全了解她们必需要假装性高潮的痛苦,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遇到了自私的男人,我还记得我朋友说过她有个女性朋友,在假装了7年的性高潮后,就投奔另外一个比自己原本的男友难看但是却可以令她每次都有性高潮的男人,我完全可以谅解。

4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那么自私的啦。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都一直欺骗自己...
欺骗着别人明明是同志就给自己一大堆烂借口
简单来说性爱之后你们之间的交易已完成
之后什么都不是啦~别说还有下次...
有时候要玩也要玩的干脆...
别自私自利地自顾自己享受...
同时也要让人家感受性的快感...
那就是ONS的乐趣所在....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香蕉人 said...

jackie:对,不是全部男人都那么自私,但是却很多同志是很自私的,因为是竞争性的关系,很多人都以为你需要我的那里多过一切。

jell02:对呀,明明喜欢男人,却为了逃避一切而不愿意付出,要玩也应该玩得体一点,很多时候他们顾自己爽多过你爽,他们就是当自己是神,其它人只是"吸吊机"或洞而已。

杉:人是莫名其妙的动物没错,可惜自私却不是莫名其妙,而是一种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