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喜欢小孩的男人




我自己本身对于小孩子实在是没有多大的感觉,对我来说,他们就是又吵又烦又闷,他们的形象就是”责任“,对于怕负责任的我来说一碰到他们我就没撤,所以什么时候都好我都尽量避免碰触小孩。

但是另外一方面,我觉得那些喜欢小孩子的男人都特别有吸引力,尤其是当他们在照顾或逗小孩的时候他们的样子是特别可爱和匆忙魅力的(我的眼睛只注意大人而 已,但是很奇怪的每每小孩子就是死看着我不放)。记得昨天我在1U那里看到一个非常帅,身上有刺青的时髦男子正在喂他年纪很小的儿子吃东西。哇塞!他那时 候的样子是多么的天真可爱,尤其是他对他儿子扮鬼脸的时候,我不单为此动心,也感觉到非常温暖,有时候我觉得可能是我没有父亲的关系,所以当一个小孩受到 男人的呵护时,我会感触很深。

我觉得男人在小孩子面前才会表现出童真的一面,会不会如此呢?

3 comments:

Beck Lim said...

我弟弟最近 他的儿子出世了 估计他也有那种慈祥的样子~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嗯,爱护孩子的父亲,真的很有男人味

香蕉人 said...

可能是因为看到那些懂得保护人的男人特别有安全感,是可以依靠的,所以自然就散发一种男人味道吧,尤其是小孩,是特别需要多点爱心和耐心才可以照顾的。
如果能找到爱照顾小孩的男人作为男朋友就好了,因为我是小孩嘛。。。。(虚报年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