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终于绑牙啦!(虽然很难看,但是有莫名奇妙的可爱感觉)

今天请了半天假去绑牙,由于下雨,路上相当塞车,以至我迟到了15分钟,牙医稍微埋怨了一下,因为怕做不玩整个绑牙(可能我的比较复杂点),还好那牙医说我伤口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总比上次好多啦(可能我时常用药水漱口的原因吧!),所以可以上下排牙都可以绑了。
拍完例牌需要的"之前"照片后,就开始了,上次她帮我塞朔胶圈在牙缝间,原来是因为她要
帮我放铁牙套在后面的大牙以方便我咬食物。在她大概选了几个尺寸适当的牙套后,就在我后面牙齿拼命的塞,其中有一个牙由于牙套尺寸小所以有点疼痛,并将那些大牙用某些类似石膏的东西填满牙套间空虚,怕以后有食物塞进去。

过后她将我牙齿弄干净,弄湿,然后吹干,再涂上"浆糊",再一个个牙齿黏上小钢铁(整个过程我用镜子看着,没有想像中恶心,由于牙医一直将那些仪器摆在我 身上,我就只好一个手拿镜子一个弄稳那些仪器)。钢铁在黄灯的照耀下使我那些牙齿更突出那恶心和丑陋感,她稍微测量了铁线长度后就穿过那些小钢铁然后固定 它们,接着她就问我要什么颜色的朔胶圈套,我实在没有注意哪一个牙套是美的,我就选了不让我更加难看的深蓝色,她就在那些小钢铁各放不同的朔胶圈,比如说 我有其中4个牙齿又进又出的,就用1个朔胶套将4个牙齿连在一起,让它们以后能"平出平入",我有其中两个牙齿非常里面,而且由于旁边的牙齿已经拔了所以 就在中间那里孤独的耸立着,她就用朔胶圈将那里面的牙齿和后面的大牙绑在一起,以至能"拉"它出来。

整个过程大概用了一小时半,比普通人多花了半小时,绑完了后,嘴巴里的感觉非常奇怪,就像塞了一层面包在嘴唇内侧,没有痛的感觉,看起来是相当。。。可 爱,由于我嘴巴已经有点突出,加上那些东东更使我的嘴巴突出,关起嘴巴来像是我有哨牙般。牙医叫我要吃什么赶快去吃,吃点就"无淡好吃"的了,结果我快快 去吃我喜欢的McD,不过当那些食物拼命塞在那些牙套内的时候,那些不适感就令我就没有食欲了,只好放下我手中的汉堡,乖乖去叫一碗汤喝算了。

现在唯有期待我的骨头没有那么硬,让我绑两年就好了。。。祈祷着(别吵我!别拍照!别笑我!不让我以后用我的新牙咬死你!)

3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忍一忍,过几年就有美美的牙齿了 =)

香蕉人 said...

今天才第一天我就顶受不了了。。。吃又不能,稍微牙齿碰到一下就通到入心,然后那个嘴唇一直不停的磨里面的钢石,然后有时候会被里面的复杂铁线挡住而很难关上嘴巴。啊。。。
今天跟一个模特儿经济人谈,原来他以前也绑过牙,好!我一定要不停的与那些绑了牙从普通升华到好看的人交谈,方能增加我的信心。

jackie teh said...

我身边也有几位朋友绑了牙後真的美了许多,所以我相信你也会和他们一样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