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老狼与男孩


我在某个网络聊天室认识到一个40岁的印度人,他有个交往了3年的年轻华人,而那印度人主要是要找三人行!然后我就拿了他们的电邮地志,喜欢研究人和多时间的我就想看看他们究竟如何。
我很少和那华人交谈,他不多言,毕竟整个三人行的计划是又那印度人策划的,包括说服他男友加入3人行,选人和选地点,所以我与那印度人交谈较多,当初我是很怀疑他是不是说骗话的,但是后来从他们的说话当中我确定他们的确有进行这些活动,而令我惊讶的是,他们的第三人选名单很长-也就是说他们随时可以三人行,只要是时间许可的话(有时候很好笑的,就是那印度人有时候不能三人行是因为他男友最近功课繁重),我很纳闷的是那印度人的样貌与身材都不会吸引人的那种,反之他那华人男友就相当可观(不明白为何与那印度人在一起),而我也相信很多人要与他们三人行都是因为他那华人男友的关系。而最令我反感的是,那印度人还教他年轻男友一起吃软性毒品,然后再三人行(还说得那么自豪),而那印度人也跟我说等他男友成熟一点后他会计划搞个大型性派对。在那印度人令我越来越反感后,我就没有再与他连络。
我不懂他们是真的有没有存在爱情,我不懂那他男友心智成不成熟,是不是本身愿意接受他那一套,我是有一种感觉,就是那印度人不断利用和教坏他年轻男友,不然以他本身的条件是很难找到男人的。
有时候我就觉得,如果年轻的人与年纪比较大一起,一定会有影响的,是好是坏就要看那年纪大的人的处理方式了。有些人就从他们身上学到好的智慧和处理事情的方式,有些人就是会给他们利用了。我不懂为什么那年轻的华人在跟我谈几句话就没有理睬我了,我也问不出他心里在想什么,而我只知道在问他对与他那印度人男友有何想法的时候,他只是说"他是个Good Top!",这令我有种感觉是他们两人在一起只不过是为性而已,虽然如此。我总觉得他与那印度人一起不太好,毕竟他这么年轻就学到用软性毒品。。。。我开始为他担心了。

8 comments:

Nishiki said...

如果是事實的話,真替那個年輕人擔憂,是不是那個伴侶使用什麼謊言或包括毒品誘惑的手段騙取那個年輕人和他在一起呢﹖

香蕉人 said...

不懂呢。。。但是那年轻人的危机意思也太差了吧。。
老实说,我是真的不明白他们两人如何在一起的,看起来那些是对那年轻人有兴趣而已。

Nishiki said...

所以媽媽說得對﹐交友要小心~

Hezt said...

iceace:你應親入虎穴一番,來體驗一下印度大兄有何「蠻勁」,可能屆時你也欲拔不能。

不過我相信他倆在一起,還有很多背后的理由,他們並沒有對你交待清楚而已。

Anonymous said...

那個年輕人會不會有什麼“痛腳”被印度大兄抓住?(電視劇看太多?)要不然,他的口味還真的“異于常人”(我這樣說不會很不好吧?)

香蕉人 said...

哈?虎穴一番?首先,那年轻的太嫩了,然后那印度人就是太。。。就是那种完全没有修饰过的老头子。
可能他们有很多在一起的理由。。我记得我有个朋友有跟过一个年轻的男子在网络交谈过,那年轻的告诉我朋友,他觉得自己好象很贱,整天被男友强迫三人行又不懂得反抗,他不懂如何是好,是该继续还是离开他男友。。。
也许那印度人对他很好,或是其实是强迫性的进行那些不好的行为,谁知道呢?但是像他那样"招兵买马"的招揽人来跟他男友一起吸毒和三人行,感觉还是不太好。
我是觉得,一旦交到不好品行的人做情侣,自己也可能会学坏,两个人在一起的理由不应该只是为了"爱"而一起,也要兼顾自己的安全为上。

香蕉人 said...

据那印度男友说他有好的个人品德,还有很好的性技巧,加上漂亮的"弟",很多人要与他有关系。
他还说他最高记录可以一直不断的上他男友达到11小时没有停过,也没有吃药,哈!
我不懂他性技巧有多好,但是他说起谎来的确是一流的。

Nishiki said...

無論如何,真替那年輕人感到擔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