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背后


你享受着我的身体,
我却感觉不到性爱。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當你把背部捐獻給別人時,你也許還保有一絲希望,
你們會得到“雙贏”,可是,你是知道的,要得到恰到好處的性伴侶,跟要得到兩情相悅的情侶一樣,難能可貴,不可多得。

也許,徹底地痛過了,你才會醒悟,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香蕉人 said...

到目前为止我都不懂肛交有什么好,我完全没有在这方面有任何乐趣,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
我有时候觉得我做肛交都只是为了那些每次都只要插的人。。。。这样又何苦呢?
不给的话没有性,给的话又没有乐趣,真的是入肛交般"进推两难"啊!

Anonymous said...

我從不縱容肛交,也對肛交深痛惡絕,即使要我性無能,我也不會縱容肛交,除非我愛他,再除非.....我們是相愛的。或許,只有這樣的肛交,是完美的契合。

可是,很遺憾,我沒肛交過,一次都未曾,也許以后也不會有機會。

如果只是在純粹性欲的世界里,沒有人是高高在上的,每個人都有權力去要求得到“爽快”,為什麼要成為對方的奴隸,聽從差遣?對我而言,也許我只會臣服在俊美的身體底下,可是沒有愛情作為欲求的墊腳,肛交還是無法妥協的。因為我丟失不起這種尊嚴。

希望你會照顧好身子,還是別人常對我提醒說的那一句話,安全為上。

PS:我寫很多,呵呵~!希望別嫌棄我羅嗦就好。

Anonymous said...

和自己的爱人肛交,对我来说,是性生活中很自然的事。就像两人一起吃饭时,他会把好吃的勺一口给你吃。

谁被谁支配?谁又是谁的奴隶?对我来说,这很重要吗?:)

但一夜情嘛,一切小心,安全最重要。

香蕉人 said...

其实这不使谁支配谁的关系,而是很多时候别人当你是个洞而已,他们就是把你当庸人,他不会把好吃的给你,还说"给你吃剩才都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