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12

songkran 2012 2

 在MANIA三温暖我就看到如此情况,有个人尝试碰这个四眼仔,这个四眼仔立刻反应很大地拍开他的手,然后跟他摇头。我说啊这位老兄,如果你是如此身娇肉贵的,就乖乖呆在家里或酒店等你的白马王子过来吧!我还真的不明白,碰他的那个男子其实是样子和身材都很不错的,看来之后不懂谁敢碰这个四眼高鼻鼻。
这个我就没有亲眼看到,不过当我朋友告诉我有个肌肉帅哥在巴比伦三温暖给人碰的时候,就是没有拒绝然后不断说“thank you”,如此胸肌大,心胸也大的人真的是可以给满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這個漫畫很贊,畫出我的心聲,可以借我轉載到面子書上分享嗎?放心,我會注明出處,先謝了。

nilaomei

CT正爷 said...

借评论用一用。
你有留意鬼束是吗?最近听着她的新英文专辑。

香蕉人 said...

真的吗?她的新英文专辑出了?本地有得卖吗?

CT正爷 said...

是5月30日才发行,翻唱英文专辑,但我听到的部分曲目在早几年就有多次演唱,desperado, the rose 还有 time after time. 希望这里买的到
http://www.tokyohive.com/2012/04/onitsuka-chihiro-reveals-jacket-cover-for-album-famous-microphone/

香蕉人 said...

现在听着,不过还是喜欢她唱日语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