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我药所以我要


看到有一个台湾肌肉男在面子书上写了一遍曼谷泼水节2012游后感,里面除了说道台湾普遍上脸蛋和身材中上外(应该没有大马人敢如此称赞大马男人吧!),他还有说到就是似乎很多人都认为台湾人都普遍上爱ES-(药性,大马人就是CHEM FUN,普遍上那些在自己简介有放着”HIGH“的字眼都是说明自己寻找着药性),甚至还说连自己台湾人都骂到”台湾人难道没有ES就不懂如何做爱了吗?“

台湾人的轰趴和药性是出了名的,只不过还有另外一个国家在几年前也是可以与之匹敌-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用药也是出了名的,甚至很多时候那些外国旅客来大马,不是为了这里的男人,是为了卡非他命,这里的卡非他命容易得到并很便宜。

不懂有多少次当别人听到我不用卡非他命的时候就问”你真的是马来西亚人吗?“

记得在泰国泼水节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这时候的旅客很多-是超多!而且也是很多属于爱好卡非他命的,朋友说那个G派对里很多都是吃药的,手拿着矿泉水然后眼睛半开,随着音乐在半梦半真中精神环游四海。怪不得那个时候在街上或在三温暖里出现的人都是属于消瘦型。唯有过了那几天”煌G“时期才出现身材比较大个男人。

我朋友就有点伤感,在泼水节时候遇到两个曾经蛮喜欢的男人,可惜他们两个都突然样子衰老了很多,身材肌肉也都走形了,怀疑是拜卡非他命所赐。

在上个星期,一个每天怀着报复心勤劳健身的朋友跟我说,他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受不了他到处参加药趴,更甚的是由他的朋友直接告诉他,他的前男友参加什么什么趴,有一次是整整差不多维持一个星期的药趴,而且是全部不戴套,不和他分手的话就是拿自己生命开玩笑。

有时候有些人觉得用药,自己就会变得很欢迎,就比如说那个豆豆先生,长成这个模样还可以得到那么多肌肉男简讯,要说是欢迎,倒不如说是大部分是和药做爱而不太理会对象是猪是熊还是排骨精。

就像那个猪所说的,要受欢迎,除了样子身材,懂得使用或拥有卡非他命是秘诀。

要做自己?要有内涵?我呸!一把药就让你忘却一切大喊“我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