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里外翻


我朋友,亚洲先生告诉了我一件骇人的故事。

有一次他在酒店见了一个人,豆豆先生,在手机相片里看起来很男人,可真人就是月亮脸,而且身材也不怎么样-就是没有健身那类。豆豆先生一见面就说他吃了冰毒,问亚洲先生介意吗。过后他们就干了起来。

当然豆豆先生整个过程就沉醉在梦中,而亚洲先生可就受尽折磨。因为这个豆豆先生似乎三番两次要亚洲先生不带套,然后呢这个豆豆先生的肛门。。。如果好听一点说,就是可以说是个累计无数经验,大小通吃的肛门,他的肛门洞是大到里外翻-拍了下来可以拿来做直肠解剖手术的分解图。身经百战的亚洲先生看到都觉恶心。由于他洞口太大,亚洲先生也吊到没有什么感觉,就之后用手指,他说这个豆豆先生需要差不多整个拳头进去才能"感觉“到快感。

在他们干着的时候(这么恶心的经历我才不写是造爱),这位豆豆先生的手机不断响着--不是whatsapp 就是 Scruff。他们干完了后,豆豆先生就立刻查看手机,而亚洲先生看到很多肌肉健身男(从Grindr和Scruff的照片上看到)的简讯,豆豆先生说他要赶下一个约会然后就离开了。

其实他说的这个豆豆先生曾经也简讯过我非常多次要做爱,幸运的是我看过他其他照片所以知道他的”月亮面目“和毫无雕塑的身材。而且从他半夜寄来的无数次简讯证明这个人应该是用药用得非常厉害那个。

只不过不可思议的是,即使他不喜欢别人戴套,”开放“的肛门,没有好的脸孔和身材,为何还是那么多大马剩下不多的肌肉男简讯他呢?是因为用药吗?还是他特别”开放“?

又多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让我无法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