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12

朋友关系

看来到了2012年,我的人缘关系还是那么差,而且今年应该是跌到谷底,噢!这只限于马来西亚而已。

之前一个五年的朋友背叛我,现在有另外一个短期“朋友”竟然在whatsapp里说他说我很可怜,没有朋友,还问我面子书的朋友有没有超过10个人,还说他对我太过好了,注解就是-我是可怜你才和你出去而已。哈!当我听到他如此说的时候我心里还真不懂该笑还是该哭好(笑到哭)。因为到底是我可怜呢,还是一个面子书超过五千人,每一个相片都有超过一百个"Likes",却还是一个人看戏吃东西出街的人可怜呢?

不过我也觉得轻松,终于可以摆脱他了。不用每个假日都等他迟到,不用看戏的时候旁边不断有开着面子书,查看自己的相片有多少的人LIKE的手机亮光,也不用只能限制从两个选择吃晚餐的地方而已的困扰。

只是我不明白为何就是有些人总认为自己在容忍着别人,却其实不懂别人其实在容忍着自己呢?也许就是因为被太多人宠了吧。

不过今年也学习到了新的做朋友原则。
1.不和被宠坏的人做朋友
2.不和可怜自己的人做朋友
3.不和与自己敌人有着利益关系人做朋友

生命实在是太短了,别被那些损害自己价值的人减短寿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被宠坏的帅哥要不得,总是把朋友当玩伴,支持你的决定。

nilaomei

Anonymous said...

不用理这些自恋狂

香蕉人 said...

对于这些觉得地球绕着他们转的人,和他们在一起是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