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被无赖盗取的名字

我一停下我的博客后才那么几天就立刻有人拿去了我原本博客的地址。那时候我就觉得后悔我关了博客,也没想到这个地址名字竞争那么激烈。

而这个叫我关了博客以让别人不怕接近我的胖客,记得前几天我,肯和他一起吃晚餐的时候(老实说我根本不想跟他吃晚餐,因为每一次他都在炫耀一些不真实的夸张故事),他笑着说他用了我博客的名字,说要写关于旅游和食物的文章,只是现在他还不懂如何去开始写,那时候我还以为他开玩笑。只不过后来,一个人写信给我说,某个叫“brunobear"抢了我的博客地址,而且还不写任何东西。我一去www.banana-galleary.blogspot.com 一看,果然是一个来自KL的brunobear已经注册了这个网址,而我也顿然知道这个brunobear不是别人,就是那个胖客。

我当然非常生气,如果是别人抢了这个名字我当然不能说什么,但是偏偏就是这个家伙抢了我的博客地址,很明显就是不尊重我,当晚我就立刻寄简讯给他,问他为何他不用BANANA KINGDOM,非要用BANANA GALLERY这网址,他说我放弃这名字使用权,难道他不可以拿吗?我就说这行为非常不尊重我,私自抢我的网址,很明显是故意的。他竟然说“你要别人尊重你,首先你要给理由为何要别人尊重你!“ 过后我回他:我做过什么事情让你不需要尊重我? 他没有回答我。

一向以来,这个家伙每一次看到我都咄咄不绝的指责我,嫌东嫌西的,其实我看他年长,又看似他经验很多,就不敢反驳什么。不过其实我是知道他的前科,如果要比起来的话,他之前的同志生活要比我幼稚多了,我一直都没有反驳他,即使他指着我的脸说我没有拉小提琴的样子,即使他说我学小提琴不实际,即使他不断炫耀他那些虚假,夸张的同志经历,什么多少个人要他啦,赚多少钱啦,跟男友多恩爱啦,多么疯狂的性经验啦,我都没有指着他脸说“闭嘴!“,现在他似乎是踩着我头上来着,以为就是我好欺负,不断表现自己的高等身份。还明显要抢我东西。根本就是包着厚糖衣的大无赖。还生气我不认为他是好人,还说他对我好才时常讲我,无非他就是心有鬼。

现在我终于知道他为何用那些“因为写博客而没有人敢接近我“要我停止写博客,无非就是他要拿去那个博客地址,不然他不会那么手快才那么几天就敢下罪行。一个接近40岁的人竟然还可以如此幼稚,让我想起之前那个说自己买钻石的大胖子!

既然你那么想要那个网址,我就给你,我不稀罕,没有我的banana-gallery在你身上也只不过是丢在地上的蕉皮而已。

感谢你教会我一样事情 :别轻易听信别人的话而放弃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尤其是这些挂着“我是为你好“在嘴上的无赖。还有就是,我也知道很多人对你有意思,虽然那些人不是你口中所说的“极品“,也让我知道真的是那么多人是喜欢无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