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失去的博客

关了这个博客这几天,我想了很多。我想,关了这博客之后,我能得到什么?说不定是。。

好几个男人跳出来然后说“恭喜你! 我现在可以无拘无束的追求你了!“

或有人跟我说“太好了!现在你需要的是抛弃你的脑袋,只需要关注你的身材和脸蛋就可以了!“

只是我想,说不定哪跳出来的好几个男人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又或者是由于我连最自由发挥自己博客关闭,想法便秘不能通畅,如果关掉博客只得到哪些结果,我看我真的是会怨恨等级升华。

对于不能发表自己想法和天分,只空有脸蛋和身材,真的是那么多人要吗?

我是觉得我不可能会对那些希望我关闭博客的人有兴趣,因为你知道他们只对你身材有兴趣,其他一切关于你的东西他都不会有兴趣。

就算别人对我写的东西不感兴趣,就算你对于写博客的人,尤其是同志有多么反感,至少我没有骗我自己,或别人,或只是在外面不断用那些华丽亮丽的故事炫耀来掩饰自己空虚的真实生活。

反正这世界就是如此,无论你多完美都有人嫌,太长,太短,太矮,太美,甚至是太聪明。
你该如何做才能满足别人的需求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