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新国,三明治


上个星期,本来是想要去曼谷的,不过由于H1N1, 加上来临的那个星期有考试,当然还加上其他原因,就选择去了新加坡。

还是跟平常一样,桑拿,走走看看,本身没有什么钱买东西,所以没有去orchard走,去看了科学馆的达文西展览,之前还满兴奋的,天真的我真以为蒙娜丽萨的画真的移去新加坡,哪里知道那里全部达文西的画作都是用高科技复制出来的,变成那震撼感下跌千点。

第一天晚上有个新加坡人带我去附近一个据说是最多穿着好看的人去的二十四小时麦当劳吃晚餐,而接下来的午餐和第二天的晚餐我都在那里解决,不是因为那里很多好看的人在那里出现,而只是贪方便而已。

当我走去那个麦当劳的时候,我突然看到隔壁一间非常熟悉的西式咖啡馆,我才顿然想起这就是我第一次来新加坡的时候,那两个新加坡人告诉他们的宝贝----那个他们互相争夺的大马可爱男孩,这间咖啡馆拥有非常出名而且昂贵的三明治,我还记得我们还上去第二层,那里就好像一个小小的图书馆,还有那个差点让我起不来,里头放沙粒的沙发。

这不是一个快乐的回忆,但就是让我感触良多,现在我一个人站着这间店面前,那三明治味道如何,我不记得,我只是知道那些三明治的确很贵,那可爱男孩过后还跟我说很内疚让他们两个新加坡人互相出那么多钱来企图满足心上人(很可惜当初他们没有想到买一个笔记型电脑让这男孩丢,说不定更能满足他多一点。)

其实到目前为止,经过那个新加坡一旅,我都不敢去要求别人出来见面,我不信任任何外国网上的人,我怕他们会破坏我旅行的兴致。反正桑拿那么多男人,一个不喜欢还可以找另外一个,完全不是问题。

不过自己开始觉得要放弃大马而去新加坡寻欢的做法有点累了,也不懂是不是睡不够的问题。感觉上好像很空虚。不过我觉得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我只是一个需要肉体温暖的平凡人,在大马我得不到这些东西,也不期待在大马得到这些东西。

对于喜欢吃的我,应该不会去尝试那三明治味道如何,因为在我心里头,这些三明治是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