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本是同男生,相奸何太急

说到强奸,轮奸,也许这些新闻不如女性被强奸远远的多,但其实却也发生不少,只是很多都不敢报案而已。同志本身对普通人来说已经很负面了,加上别人认为“男生被强奸至少不会怀孕“,更认为其伤害程度是很少而已,如果大马有个大家都相信这个渴望被人碰触的拉拉对女人说“强奸不是当享受咯!“,那么相信很多人对于普遍上形象性滥交的同志更是觉得他们享受强奸多过伤害。至于是伤害或是享受,我想可以说说我看到的事情。

第一次不是在新闻听到男人被轮奸的事情,是在我19岁刚来KL念书的时候,从时常在一起的肥胖大只有黑社会背景的比利那里。他说有一个年轻人白很喜欢他,追求他。然后有一天晚上比利跟我说,他刚刚从医院回来,说白被人轮奸了整个晚上。本来白是去见一个网友,更发现对方跟照片不一样,而且年龄还是超过40了,而对方要求白跟他回家,他没有拒绝,就跟去了。

哪里知道他一进去房间,就发现有5个人在里面互相纠缠在一起,他发现不对劲,就立刻想离开,哪里知道那些人不放他走,还用绳子绑住他,他不断抵抗,但是已经没有用,一个男人不够跟5个已经吃药了的,性欲高涨的男人斗。结果就被他们轮了整个晚上,而且不止是肉体强奸,还用其他器具来进入他。

到了半夜,全身充满被羞辱痕迹的他,被别人穿上衣服后,载他到黑暗的马路旁就扔下他。就自己搭德士去医院,他在医院通知比利和家人(家人也因此知道他是同志),也报了案,比利跟我说白身体伤害很重,手由于不断抵抗挣扎,被绳子割到进肉了,而肛门更是严重非常,必须留医观察。

后来白出了医院后,就躺在家床上,身体不动,也不说话,只是一直看着天花板,什么东西都拉在床上。比利想要知道凶手是谁也不能,白的母亲和姐姐看到他如此也不断哭泣,只希望比利能时常探望他。

过了好个月,白似乎恢复了,就跟比利去寻找那几个人,据我所知他们找到了其中一个,比利一看到他就直接用电车帽敲他,那个凶手之一哭说他们不懂自己做了什么,全部都已经吭了药。接下来的情节我不太清楚了,不懂他们有没有将他带到警察局。

我不晓得他们有没有找到其他凶手,但是事件发生半年后,比利跟我说白突然自杀了,吞下他父亲正罐心脏药,听说死状恐怖。我不懂为何白为何会选这时候才自杀,其实那时候比利本身品行不是很好,我不太相信他,觉得比利是不是本身篇故事。不过这时候我想想。。也不是不可能发生。

我也曾经有和两个超过40岁的成熟男人网上聊过天,两者样子和身材都不错,他们说有被强奸的经验,一个就是在轰趴的时候躲进厕所被别人揪出来,然后第二天早上发现肛门疼痛非常,身上更有很多被强奸的痕迹,另外一个就是被同事和几个朋友被迫口交。

我跟这两个人聊天的时候发现他们似乎好像有点问题,就是突然说喜欢你,突然说不要你,又突然说你要不要做他男友,就是说话自相矛盾,后来我也不敢跟他们聊太多,怕我精神错乱。

有朋友说在出名很多轰趴的台湾,男人被轮奸事件也是满多,就是吭了药后就是不懂自己做什么,有些人就算是住楼上的也被当住楼下的搞了,即使是他们不愿意。

我只能说,同志们要多多自爱和懂如何保护自己,别随便去别人家,别随便参加轰趴,很多国家对同志不那么注重,尤其是大马,老实说我还真不知道在这连警察都干强奸案, 连女性一点也不尊重的国家到底能帮到同志多少。

同志们要站在一起! 才不会被佬击败!希望有一天这个真的是又肥又丑的基扒浸猪笼!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不要大家出钱把基扒的照片登上各大报纸杂志的封面以诫国人?

Emo-Happiness said...

想不到咯。原来是有这回事。
性原本是两个人自愿的事。
被轮奸的样子应该很帅吧。。
可怜。。

Anonymous said...

在同志的环境中,也是一个小社会,在没有保障的情况下,真的要珍重。
在大马,原本就被排斥。在没有出柜的,又能做什麽。出柜的,也未必可以做什麽。

你提意的站在一起。我100%同意。希望你能成立个什麽会吧!又或其他有能力的。

对不起,我只可以提供小小的资金作为支持。
我会在此为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