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被宠之后

人的青春有多少,人的价值是不是随着青春飞逝而渐渐会被淘汰呢?而跟青春价值增长率为反比的智慧又有多少个人会去注重呢?

当我看到一个非常肌肉男的矮子在那里不断努力健身的时候,我觉得像他这个年龄还拥有如此骄傲的身材还真的不简单,我就想为何他那么努力去健身维持身材呢?后来我朋友告诉我说,他当然要努力健身啦,他家里的东西都是靠那些仰慕者买给他的,如果他没有那幅身材他就以后没有被人宠的价值了,真是多一寸肌肉多一份宠爱,无肌就无爱。

上个礼拜终于拜见了肯口中形容类似我那个不长进的高中同学的好朋友---阿拉玛,那个长时间待在桑拿房间跟别人调情大笑的姐姐(本地的桑拿越来越像惊叫屋了。)这个阿拉玛,跟他说话还真的是ALAMAK!,就是时常前言不对后语,答非所问,加上他的说话内容和语气动作,简直不相信他大我好几年,而看来他真的是太受本地姐妹团荼毒已久了----就是从来不健身,肩膀狭窄,半长头发,更厉害的是喜欢化妆!(超级白化妆品虽然不懂可以把他的脸弄到几白,但是很明显看来是可以突出他的黑眼圈)。而看来他的态度跟他后面一样,就是直通车隧道,什么东西一想到就立刻放出来。有时候也不太可怜他给肯语言上攻击。

不过也小看这个小娃儿,较弱柔嫩的他可也尝试过不少被人宠坏的日子呢,就是有人买他礼物,帮他偿还卡债(而且还是不小数目),帮他买机票去。。。旅行。对于这些东西我也不是特别惊讶,因为太多太多男人喜欢照顾看起来柔弱特别需要依赖别人的人--男人女人都好。

不过现在的他好像看起来不太有男人宠爱了,听肯说他好像半失业状态,样子也不像以前那么娇美,也就是三十多岁了还保持小妹妹的智慧头发和身材,只有样子追上年龄。那些准备要宠坏别人的男人,我想使不太可能会选一个大年纪的阿姐,他们都会选那些更年轻,全身皮肤超级白,肉嫩活泼的小女娃,你看看那些小妹妹,什么都不怕,勇敢在台上又跳又脱的,露出没有雕塑过的身材,由哪个一有钱鬼佬不喜欢去吸收他们的young气呢?而那些身上什么东西都向地心引力投降下堕的阿姐们又有多少斤(说真的他们通常都很瘦)可以跟他们斗过呢?好了,年轻的时候受宠过了,时间一年一年的过,等到自己不太年轻,不能再像年轻一样俊美了,才来提升自己的智慧和身材?那时候有会不会太迟了---不是身材方面,而是过不过得了自己心里那关---要知道提升智慧和身材不是短时间能达到的。

有一个按摩师跟我说,很多年轻的按摩师只靠那丁点美貌和只是有力吹而无力推就以为可以这样生活一辈子,不努力去学习按摩技巧,殊不知更年轻更貌美的人不断进来,加上顾客都喜欢贪新厌旧,如果你不是拥有特别能照顾他们需要的按摩技巧,他们很快就换另外一个新脸孔。

很多时候我都想起朋友跟我说过“你要扮柔弱有点娇,那样说不定会有更多男人喜欢你。“ 很多同志都说喜欢动作不娇柔的男生,不是事实证明不是如此,男人--尤其普遍上是TOP,天生就是喜欢能让他更显出男人气概的东西。就像之前那个说我没有事业的人嫌说那个追求他,为他而牺牲自己第一次的肌肉男太过聪明,太男人味,他喜欢有一个小弟弟给他宠坏(有一次听他说,他喜欢在跟一个小弟弟做爱后在床上抚摸他的柔软长发,基皮都起了。),有没有听说过一个小妹妹说喜欢更娇柔的小妹妹?我不敢想象,更不敢听。

只不过我们能有多少年,多少次能被人宠呢?而当你没有人宠的时候你身上还留有什么东西呢?是不是当我们被人宠的时候我们其实也是浪费着时间呢?

当然,我自己本身也希望被人宠,不过只是请我吃好吃的东西我就心满意足了,哈哈。

不过也使满讽刺的是,那些爱宠别人的男人,电脑送了,卡债帮他们还了,生活各方面都尽量满足他们了,到后来分手了自己竟然是那么地容易被忘记。要知道你不是唯一一个宠他的人,而你说不定对于习惯被宠的他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有利用价值的人而已。

3 comments:

Matthew said...

不必羡慕别的男人被包养,对于包养,我不接受,也觉得我会亏欠别人,这可能是我总觉得我本身赚的足够。 对于感情我觉得是两方面的付出,一昧祈求别人的付出的感情并不会持久

光之翼 said...

那些自信过甚的TOP是超级大笨蛋.......

galileans said...

如果早一些看到这篇文,就不会我以为是感情的历史出现

不过话说回头,好像我的经历早很多,而且就当作付少少学费学一个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