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提防基魔,基民有责之真實個案 (转贴)

誓估唔到,竟然在短短的15小時內知道另一位朋友也是受害者之一的真實個案.....

話說約一年前,因這位朋友小S (隱姓) 與其男友感情開始轉淡了,
其男友竟然想起尋找另一種刺激的念頭,要求玩 3 Some .
小S為求一心一意愛著男友於是就順男友的意,兩人就上網找人約出來玩 3 Some .
但就偏偏的選中了這位"世紀基魔".

一晚,小S 與男友約好了這位"世紀基魔"在 pandan indah 的某 "7-記"前見面 (算是公眾場所),
當小S 與男友見到 這位"世紀基魔"之際,發現此"世紀基魔"的真人與網上Post 的照片有很大出入.頓時莫講"性意"沒有,就連胃口都有沒了.
"世紀基魔"一聲不響就上了他們的車,一屁股的坐進車廂里.
那...說到底小S 與男友都是"斯文人家",在遇見不是自己與男友的"菜"時,當然也就很友善的拒絕了這位"世紀基魔".
那知道這位"世紀基魔"竟然"發爛渣" 狂嗆"三字經"之時,還找籍口狂毆小S 男友,還說小S 給了他一個白眼,有侮辱他之嫌,無視尊重.好幾道耳光恨恨的打在小S的臉上,還把小S 給弄傷致流血.
小S 與男友為免在次的受此"世紀基魔"狂毆,於是兩人就下車跟他"講數" .
不知廉恥的"世紀基魔"仍然的在大眾之下繼續的大聲 以"三字經"狂哮.
小S 男友在當務之急下call 了就在附近喝茶的朋友來"幫拖".同時也把巧合在附近巡邏的警察吸引過來了.
但這位"世紀基魔"不但不畏懼警察,還說小S 與男友居然報警,那就一拍兩散,不怕把事情鬧大至警察局,如此挑撥的語氣!!


不但如此,當小S 男友與兩位來"幫拖"的朋友和"世紀基魔"談判,
這位"世紀基魔"竟然開口威脅他們要RM2000 的賠償.說是要賠償他白來一趟和損失的一切哦!
當然小S, 男友與兩位來"幫拖"的朋友絕對是不會給的.於是"世紀基魔"就硬硬的要小S與男友賠償他滿一缸汽油的錢 RM80.而且還要指名小S上此"世紀基魔"的車, 到附近的油站泵油.
在別無選擇之下小S上此"世紀基魔"的車,而其男友和友人就駕著車跟隨在後.
小S此時以溫和的溝通方式與"世紀基魔"來個討價. 說:其實以RM80泵滿一架 kelisa 汽車油是沒可能的.再說小S自己錢包里全副身家就只有 RM60. 小S 就只有將錢包里 RM60 全給了他.

拿了錢的"世紀基魔"訴說自己其實如此暴躁動粗是因為面對失業與經濟困境想找"性"發洩以解決苦困,但又招到拒絕,以導致情緒失控.
還說小S 人那麼的 nice 為什麼會跟一個有問題的男友在一起,很不配!
同時間,小S 男友也把 小S 從"世紀基魔"的車里"救"了出來,而"世紀基魔"就駕著自己的座駕,飛馳而走.正件事才告一段落!


在大眾與警察之下,都不畏懼的"世紀基魔"是那麼的可怕與極度危險的人物....
可想而知如果是在單獨的住所遇上他,後果更是不堪設想!
另外好難想像一個"賤過地底坭" 的人渣,在世上作奸犯科都仍然還沒死在"亂棍"之下,都可算為是"奇蹟".

在"世紀基魔"淫威之下仍然有不少的受害者,相信此朋友的不幸個案只是"冰山一角" .
希望日後可以得到更多關於不幸受到"世紀基魔"欺凌個案可以 POST 在此,
以警惕我們這一班與新世代的 P 民!


根據朋友透露一年前的資料,當時"世紀基魔"好像是居住在 Pandah Indah 附近一帶的.
我聽到之後,開始擔心有好幾位居住在Pandah Indah 的朋友置身安全咧!

6 comments:

夏娃 said...

如果他是如此的危险人物,而且还陆续有人受害
我觉得你们应该把他公开出来才对,不然只会增加更多受害人

C'est la vie said...

this is so scary....... as PLU, really feel threatened. Wish he can be arrested and whipped!

香蕉人 said...

在大马,强奸案真的是非常多,而且连警察都强奸!
现在还真的是男男女女都不安全.又不懂谁可以对付他们...

TI said...

“希望日後可以得到更多關於不幸受到"世紀基魔"欺凌個案可以 POST 在此”
是不是应该说日后不要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我想他大概是因为因为什么原因知道自己可以在这世上存活的日子不多所以才这么我行我素(我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形容词可以形容)真的想不到为什么有人会这样做而且还没有坐牢的。连警察也强奸会不会太夸张。这个社会怎么了。

我觉得大家都是因为不想把事情张扬而间接把自己的身份曝光才不去报警的吧。报警真的很需要勇气。
希望那个基扒可以赶快受到法律的制裁。不然我真的也害怕我的朋友中招。

Anonymous said...

shold post his photo and share to everyone..to aware of this guy...or throw him banana skin...
- -

沉默天使 said...

请问谁有他的真人相片啊?好让我们看看他的肥猪样,日后其他人也可以提防他。要怪我自己不会武功,否则我也会加入你们联合设圈套整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