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空虚来自空洞的生活方式


最近一个操鸡。。。不,是超级0067(从他告诉我他的性经历之中让我觉得他有两个洞咯。。。)介绍一个派对炮友给我认识,我也想看看他的派对素质是如何的高,所以就去见那为"大弟弟"。

说他大弟弟不是因为他弟弟很大,是因为他虽然年级比我大,但是他的样子是过度的年轻,说真的,我已经很久没有遇过很主动的人了,他看到我的时候又摸我的手,有要抱我,又要吻我,对于他的主动,我是顿在那里等他做出一切行动,不过在他看到我一直傻笑和瘫痪的手脚,就停止输入热量给我然后要求离开,我只好开们给他和不断地道歉。

说到底他的样子实在是太过年轻,我比较喜欢男人样子的人,就算是不好看也不要紧。他说由于他样子太过孩子气,又是1号,所以相当麻烦,因为喜欢他的都是那些1号安哥儿,他最烦的就是当他和他们在一起,就是整天问何时给奉献他的0(就是屁股洞咯。。。)。而在最后一次的拍拖后,他就开始了参加很多性派对,我问他开心吗?他说至少目前还算不错,虽然他还是觉得121的性比较好。

从他抱我的时候,我觉得他很寂寞和空虚,我也不晓得是为何,他不愁没人要,虽然我拒绝了他,但是我还是很清楚的知道他绝对是很多同志要的类型,我很难理解这一点。

同样的,我另外一个朋友找我喝茶,他说他很想拍拖,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寂寞到去偷看那个曾经因为向他拿金而分手的肌肉男,而同一时间他又炫耀说有几个身材很好的人对他有意思(要干还是要爱我都分不清了),我又觉得很纳闷,他有那么多人要,为何还要闹寂寞,也不懂是不是他不愁没男人要,所以他对我的寂寞故事保持着很保留的态度。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他们过着我的生活-不单单身,被人拒绝还要被人羞辱会是如何感想,他们觉得寂寞是因为他们对爱情还保留着纯真态度的关系吗?还是他们太多选择导致连选都不会选了?看着他们,我突然觉得我不是个寂寞的人,因为我觉得我生活一直都充实,连寂寞的感觉都忘记了(可能还没有大件事发生吧),我女同事说过她觉得她之前3年都因为没有结果的爱情而白过了,反而是这没有爱情的半年让她学到很多事情。

我只是想说,爱情不是必要的,生活不会因为你有伴侣而变得充实,即使你单身还是拍拖,你的生活素质还是由得由自己安排。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最後一句很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