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不想欠情

昨天突然曾经见过的人突然sms我说想我,想见我,说不能见我因为正在puasa中,虽然如此,到了晚上我们还是见了面,还"干"了第二回。过后就谈了一会,而当他问我要不要去和茶的时候,我突然很意外,就拒绝了,我看得出他有失望的表情,其实我说我要早睡是假的,其实我是害怕与他多一步进展。与那位新加坡来的大叔一样,我也不会特地与他吃晚餐,我不想他们对我有感觉,因为我对他们感觉不深。

我很怕欠别人的,尤其是感情债,感觉上是很难换清的一样东西。我请愿没有人喜欢我,也不希望我不喜欢的人喜欢我,我做不出那些为了要求别人的呵护,就算是不喜欢也假惺惺地对别人展开笑容,也做不出丢别人名贵东西却还在那里大势炫耀的动作。

爱情对我来说是一个充满黑暗的世界,我还不敢踏进一步,感觉上我一旦踏入了就会被黑暗包围,从此抽不出身来,虽然以前我向往美好的爱情,只不过在我令到我的世界充满缤纷色彩后,却只能看到那爱情世界越来越黑,也越来越重。运神有说过如果我一旦爱上了,就会疯狂的陷入进去,我也承认那一点。天真,固执加爱幻想是一个可怕性格连接。

曾经希望拥有,现在有机会了却反而害怕,人真是犯贱的动物(或可以说是贪心的动物)。

5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虽然我不明白你所说的干是什麽意思,但我猜应该是男欢女爱的事吧,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真的很不明白,也不能理解,为什麽你不喜欢她,还要和他干第二回呢?干了之后,你不觉得你也是亏欠她了吗?

茉莉 said...

爱情不能理智,
理智不是爱情。

你可能只是把过去的伤痛丢掉的时候,
连爱人的勇气与自信也不小心也一起丢了吧~

你还是拥有爱人的能力的,不是吗?

对了,“干”是什么??嘿嘿~~

香蕉人 said...

同志之间,"干"就是好像吃东西那么简单,看上了就吃那么两口,好吃就继续,不好吃立刻丢一旁,外面大把"美食"。
再和他干了第三次后。。。我知道自己绝对对他没有爱的感觉。
其实我不太相信他对我有兴趣,他除了sms给我说要干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事情。
我很明白他不是我可以相信和尊敬的人,相反的我觉得我对他来说是有利用价值的人。我很清楚我选择的人,外表不需要太出众,但是他必须有很好的内涵,因为我不想要一个即用即弃的男友。
Haiyo!!!还要我说意思是干mie...我会脸红的啦!

Anonymous said...

你说�I���^�l�^���C还����构�I�̎��H
�D�R���I你�B�B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