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又一个)宠坏的王子

我上星期又与人吵架了,是跟一个人人都说好看,长的像个王子的同事在MSN为关于音乐(我的死穴)的事而吵架,结果搞到彼此不向望,不交谈,虽然在那吵架事件过后我有在MSN要求过大家一起忘记那吵架的事(每次吵架都是我道歉先,真是的。。。),,虽然我回了两次,却得不到回应。

说起来那吵架的事也的确是相当幼稚,我是觉得我有错,错在我要跟一个对音乐完全不懂的人争执,错在别人已经开始用胡呲的态度说话我却还不收口,错在我的脾气一发不可收拾,越讲越极端,证明我修行不够,从以前到现在我时常都与别人吵嘴,虽然我已经大概知道结果如何但还是忍不住口。不过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为何哪些什么都不读,什么都不看的人却去质疑你所看的东西不可信,还说你的意见都只是你自己本身的感觉而已。还说"因为我不懂音乐,所以我能看音乐看得更清楚。",简直是让我"眼火暴"!最最生气的是还说公司里的人都说我是"吹水王",会说得出这些话的人证明一开始就觉得我说的每句话都是骗话,实在是耻辱。

我开始有点怕哪些所谓好看的男子了,虽然我到目前只有那么几个相貌好看的男性朋友,但是他们都有共同点,就是幼稚,被宠坏,好像别人都是为他们而活,自己生气就可以,别人就绝对不能占自己上风,一旦越过界,朋友线就会被扯断。就如亚当所说的,身材好的人很多,外貌好的人也很多,但是外貌好,头脑也好的人是真的很少。可能他们太多人奉承和照顾了,无论是什么事情都有人去支持他们--无论他们做的事是好是坏,结果造成他们非常自负,没有自知知明,要做这些人的真正朋友是很难的---因为他们可以随时不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