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结婚照片

我有一女性朋友和她男友排拖了8年后终于要在这年终结婚了,最近她才给我看她在friendster里的结婚照片--实在是拍得很漂亮!

怎么说呢,这对情侣,女的有甜美脸孔和魔鬼身材,男的就是眼睛精灵英俊无比(我朋友说他的皮肤好到根本一点拍照前的化妆都不需要!),他们的结婚照片完全是可以比美你目前在哪些婚纱店看到的哪些结婚示范,看到他们幸福的样子,其实他们的爱情背后也是挨了不少苦的。

很多人时常都称赞他们简直是模范情侣,可以跟一个那么英俊的男人第一次排拖就可以维持7,8年那么久,而我朋友就说"不要以为我们看起来好看(不要误会,其实我朋友是相当自卑的人),其实跟一个俊男排拖不是真的容易的事情",的确是的,他们其实已经分分合合很多次了,其中很多次都是女方哀求男方符合,而其中我最感觉深刻的是她男友说过的一句话"不要在生气的时候跟男友说叫他去外面找更好的女人!因为你会后悔的。"

很多时候我们时常可以听到的是女方很专一,男方就是很多女人--无论是丑的或英俊的,而爱情能持续长久通常都是因为女方肯默默忍受一切。很多人说不要跟好看的人在一起,不然的话你会时常伤心,我不太认同这句话,要知道我看到很多不好看的男人也是一样花心,只是看他们的本钱够不够而已。

无论如何,爱情的长久不是因为你找到的人好看不好看,始终最根本的是你爱不爱对方,像我朋友那么好的条件却能那么多年来对一男人忠心不一,实在是难得。在此祝她永远幸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