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幻想与天真

之前运神有提到我是属于白羊座偏魔蝎座-具有天真率直和幻想派的性格,我不敢断定这些性格对我来说是好是坏,但是多多少少会有矛盾的地方。

比如说在我做一样事情的时候,我在天真充满幻想的情况下又因为魔蝎座思想悲观和黑暗而考虑而犹豫不决,有时候在深思考虑后会因为冲动而不顾一切做出行动,别人说我很情绪化,我是觉得我时常都处于矛盾的状态,加上平时不太好运,实在不懂该做什么行动才好。

我女同事说我遇到那么多不好的事情却还能充满希望的去见网友,实在不懂该说我幼稚好还是天真好,我也回答不上来为何我还能如此,我只能说其实我已经收敛了很多了--至少没有照片的人我是不会去见的(除非他们能给到非常好的理由)。

-------------------------------------------
最近--或者是说已经几年了,我发现我不会想念任何人,没有爱上人的感觉,没有以前看到喜欢的人几天睡不着觉,没有想要为某个我喜欢的人付出的感觉,有时候我有见到有好感的人,那种好感就只能维持他在我面前的时刻,一旦他离开我的视线,那感觉也随他而消失不见,我不懂这是好是坏,除了性,我是真的对人没有什么感觉了。

一个人一旦寂寞太久了,就会忘记需要人的感觉,更可怕的是就连想要和别人一起的感觉都不想要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一旦寂寞太久了,就会忘记需要人的感觉,更可怕的是就连想要和别人一起的感觉都不想要了。"

super agree!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一旦寂寞太久了,就会忘记需要人的感觉,更可怕的是就连想要和别人一起的感觉都不想要了。"

super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