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丑丑

其实我公司很多男的(看他们那副猫样就知道是直的)看到我绑牙都觉得很奇怪,说我怎么那么爱美(有些女的都如此说),男的不需要外表,只需要实力,特质和 男人味(只可惜他们只有男人臭味)就可以了,到目前为止公司的人都不懂我是plu,所以我只是说我绑牙是因为心血来潮(好勉强。。。)而已咯。

很多男的不注重外表,因为他们觉得不重要,因为他们相信就算他们长得如何只要有能力,就有女的喜欢。反看女的,好像就是要变美来吸引男人的注意,丑男所得 到的批评远比丑女少。就好像我同事说过,在韩国,很多人离开那里过来大马居住,因为韩国的生活太过压抑,一切节奏都快的另人喘不过气来,竞争非常激烈,其 中竞争的项目除了实力还包括外表,然后他说到韩国公司请人是要看样貌的,变成那些父母除了要求孩子要读书厉害之外,也会存钱来为孩子去整容,什么岁数做什 么整容。我听到是很惊讶,怪不得去过韩国旅行的人都说那里的人真的是男的俊,女的美,这些一切都是人造的。

然后今天在我坐着电车的时候,突然看到"ugly betty"的海报大大的贴在栏杆那里,突然就觉得怎么每一次就是有什么山鸡变凤凰,丑鸭变天鹅然后嫁给漂亮王子主题的电影或连续集,而这些主题都是集中在女的而不是男的(取了凤凰而身价3级跳就有听过),好像女的就是每天发美梦,男的就好像在发钱梦。然后那些丑女的特征每一次不是蓬勃的冬菇头(代表:林亚珍)或开完叉的长发,穿着土到你想扫她几巴掌的超大圆点宽肩上衣和密密麻麻圆点长裙,带着眼睛膨胀几倍的厚大宽式眼睛(又是有圆点图安的镜框。。。)圆点图安的长袜子。。。圆点图安的鞋子。。。。圆胖的身材。。。(原来圆点是那么下衰)还有就是最近才有的新特征-绑牙(代表人物:finding nemo的邪恶小女孩),除了这些外表所给的丑陋象征外,其它还是保持干干净净的形象,我不懂这些形象对于直男来说算是很丑与否,但对我来说只有像The Monster女主角这样才是真正算现实的丑。

在晚上的时候,我跟以前公司的旧同事聚会,然后有个女同事Ling就问我她丑吗?因为她有个朋友突然说她很丑,我就说不会啊!她样子那么有特质,叫她不要将别人的话放在心上,然后说如果你真的丑,别人是不会说出来的,因为那很伤人的,除非别人故意要中伤你才会当面说你丑。不过在之后我在亮灯低下的时候,才看到她的脸有一些部分有些紫色的暗仓痕迹,才叫她好好保养。。。

有时候真的非常希望公司里的男人有女人一半那么注重外表就好了,至少身体没有味道,衣服不要塞进裤子里,不要穿拖鞋上班,就谢天谢地了,在他们保养样子的时候,我也可以保养眼睛和鼻子。

3 comments:

阿洛 said...

等了好久都没看到你的新东西了。
别让你的粉丝我等太久。
等的都声蜘蛛网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不修边幅的男人,恶

香蕉人 said...

对呀。。。不修边幅,而且还在那里沾沾自喜,看了都觉得不光彩。不好意思带出街哪(也就是说不要意思跟他们出街),有时候你看别人的衣着打扮就可以大概看得出他们身边朋友的类型。
说实在的,虽然我喜欢自己一个人,但是我也不好意思不打扮。